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起床气

cp叶黄
ooc预警!
我这文是越写越短是我的错觉么orz(并不是错觉

   今年的夏休期黄少天到H市来找叶修玩,黄少天甚至还制定出了一份详细的H市旅游路线。
   不过这一切现在全都破灭了。本来黄少天和叶修约好在叶修家楼下碰面,可是黄少天已经在叶修家楼下等了一个小时了。
    在这一小时中黄少天成功的和路边卖雪糕的大叔,买菜归来的大妈等一系列人物混熟了。可就是迟迟等不到叶修。
    虽说比起G市H市已经算凉快了,可在太阳下待上一个小时心情还特烦躁时就算身处北极恐怕都会酷热难耐吧。
    在连续打了数十个电话未果后,黄少天终于是呆不下去了。他从包里翻出叶修家钥匙冲上了楼,本来黄少天没打算就这么冲上去的,但是这已经一个小时了!只要是个人都不能忍的啊。
    这时的他还没有想到他这一行为所造成的后果就不单单是一天行程泡汤这么简单了。
    黄少天粗暴地打开门后“砰”的一声摔上了门。这时还穿着睡衣的叶修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一脸阴沉走了出来。
    “谁啊?一大早的吵什么吵。”刚刚起床的叶修声音比平时低了一倍,听起来一种说不出的性感。
    黄少天脸一红气势也去了一半,但他还是一脸凶神恶煞地说道:“说好的出去玩呢?老叶你还有没有诚信了,我们来战啊!”
    “少天大大?别吵让哥再回去睡会儿。”说完叶修竟又走进了房间中关上了门。
    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在自己眼前关上的房门,过了几分钟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些什么。
    黄少天扑到房门上大喊:“叶修你给我起来!起床起床快起床!说到的出去玩呢,昨天都约好时间了你的良心哪去了……”
    忽然间房门被拉开了,黄少天一个不稳倒在了叶修怀里。
    “别闹,睡觉。”说着叶修拉着黄少天躺回了床上,黄少天被叶修抱在怀中就跟一活生生的人形抱枕似得。
    黄少天哪儿能任叶修这么抱着啊,于是乎黄少天动用他从小的好动精神开始在叶修怀里各种蹭各种挣扎。
    就在黄少天动得不亦乐乎时耳边传来叶修的声音:“少天大大你要是再动,蹭出事来哥可不负责。”
    “我靠,老叶你脸皮敢更厚点么,敢么敢么,你起来,你就算不起最起码放开我……”黄少天一听这话动得更厉害了,甚至还用上脚了。
    “少天大大不听话,是不是该惩罚啊。”
    “老叶我警告你别动手动脚啊,唔!”
【一如既往的拉灯】
     于是黄少天在来H市的第一天就不幸阵亡了,至于旅游计划嘛,当然是无限搁浅了。
    “老叶都怪你,我幸幸苦苦准备的资料现在全都没用了!”黄少天气鼓鼓地坐在兴欣网吧里说道。
    “是是是,是我不好,下次一定带你出去玩。而且我有起床气你又不是不知道,还是说少天大大是故意的呢?”叶修无奈中又带着一丝调笑的对黄少天说到。
    “靠靠靠,你胡说什么呢!我们来pkpkpkpkpk啊!”
    兴欣众人表示他们今天也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评论(6)
热度(36)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