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心中的太阳2

·CP叶黄


·OOC预警


·私设两人从小相识不是职业选手


·其实题目和内容没啥关系_(:3」<)_


·写的不好求轻喷orz


(2)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一家就搬走了。叶修站在自家窗边看着渐渐远去最终消失在了马路尽头的小轿车,默默的转身离开了窗边。殊不知坐在车中的黄少天也一直回头看着叶修家的方向。

    G市,白云机场

    坐了两三个小时的飞机后黄少天一家总算是到达了G市。托喻文州爸妈的福,黄少天一家已经在G市安置好了住处。所以下飞机后要拿的行李也不至于很多。

    “嘿!嘿!嘿!文州,我们在这里!”眼尖的黄少天立刻发现了前来接机的表哥一家,挥舞着胳膊冲喻文州喊道。

     喻文州随着声音看过去,果不其然看见了手舞足蹈的黄少天。喻文州无奈的笑了一下,也冲他招了招手。

    既然家长见面了,那么免不了就是一阵寒暄。不过这对于黄少天来说简直是无聊透顶,于是他拉过喻文州从荣耀聊到叶修再聊到即将要转去的学校。就在黄少天说得正在兴头时,竟已经到了他们的新家。

    “文州再见!明天一起去学校吧。”“好。”喻文州笑着答应了。

    “好的那么接下来先收拾家里吧!”黄少天见喻文州答应了就转身回到房间里开始打扫卫生。

    夜晚,黄少天家

    忙碌了大半天总算是把房间打扫好了,黄少天疲乏的躺在床上,一闭上眼第一个想到竟是叶修。黄少天骨碌一下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电脑开始给叶修写邮件。

    等到黄少天写完邮件竟已是夜里十一点了,他摁下发送键打了个哈欠就去休息了。

    而这边叶修刚刚抢完一个boss退出荣耀准备睡觉,这时手机上的QQ邮箱却“滴滴滴”的响了起来。叶修拿起手机一看居然是黄少天发来的。轻笑了一声后叶修打开了邮件仔细的读了起来。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话多啊。”总算是读完了邮件的叶修感叹道“明天再回邮件吧,一早还要去学校报道来着。”说着叶修也上床休息去了。

    早上,黄少天家

    “少天,走吧,该去上学了。”门外喻文州轻轻地敲了下门说道。“好的!文州等一下我马上出来!”黄少天穿好鞋急急忙忙地跑出了门跟着喻文州去到学校。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以后大家就是同学了,请多指教。”黄少天站在讲台上大方的说道。

    “艾玛,是个帅哥。”“我们班终于又有帅哥了好开心!”不少女生都在座位上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至于男生嘛,除了喻文州其他人都是一脸想用眼神杀死黄少天的表情。

    早上,叶修家

    叶修从床上坐起来打了个哈欠寻思着今天要做什么。

    先去学校报道,回来以后去少天家一起打荣耀吧。叶修下意识的想着,却想起黄少天昨日已经搬走了。

    “小话唠不在了还真是不习惯啊……”叶修一边嘟囔着一边去洗漱了。

     下午,黄少天家

     “诶诶诶,文州你太不厚道了。居然不告诉我班上女生那么可怕,我可是被她们拦了好长时间才突围出来的。”黄少天趴在桌子上对喻文州抱怨着。

    “少天,有时间说这些不赶紧写作业吗?你不是还说你要找叶神pk么?”喻文州无奈地笑了一声岔开了话题。

    “对哦!文州你帮我注意下我妈我去上游戏了!”黄少天猛地抬起头冲向电脑。

    “天天,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呢。”

    “我说文州你……妈!你什么时候进来的?!”黄少天一脸惊恐地回过头看见黄母正微笑地看着他。

    “少天,阿姨刚刚就一直站在那二了……”

    “文州啊,你帮我看着点天天。唉真是太不让人省心了……”黄母摇了摇头。

    晚上,叶修家

    叶修百般聊赖的抢着boss心想:少天明明说他会上游戏的怎么还不来。

    说曹操曹操到就在这时叶修的私聊框“滴滴滴”地响了起来。

    “老叶我们来pkpkpkpkpkpk!作业实在是太多了不过老叶你肯定不会在意这么一点时间的对吧对吧……”

    叶修看着铺天盖地的消息仿佛就像黄少天就在他身边唠叨一样。

    “呵,你就这么急着想被哥虐么?”

    “靠,谁虐谁还说不好呢,我们来jjc啊!”

     “行啊,房间号478密码185。”

      屏幕那边的黄少天倒是呆了一下。老叶居然这么痛快就答应了,肯定有蹊跷。黄少天在心中思考着。算了,不管了打一场先。

    数场后黄少天就又被叶修干掉了。“不可能!我明明能赢的,我们再来!”

    “今天太晚了,少天你明天还要上学呢。早点休息吧。”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继续缠着叶修pk打到:“那我休息了,老叶你也早点休息吧!”

    摁下发送键后黄少天就退出了荣耀拔下账号卡向后倒在床上。

    那边叶修见黄少天下了线也退了出去。

------------tbc------------


三日连更达成www

好开心ww


评论
热度(3)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