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日常撒糖~



cp叶黄

ooc预警!!!

给妹子的点文~好啦,我的点文终于还清了2333不过还真是一篇比一篇短啊……甜甜的日常什么的实在是写不长了orz果咩 _(:з」∠)_


    叶修打了个哈欠从床上坐了起来,侧头一看黄少天竟已经不在床上了。

    黄少天平时是出了名的爱赖床今天居然起这么早。叶修一边感慨一边向客厅。

    那边黄少天还没发觉叶修已经起床了,还在拿着刀对着面前的食材与食谱发愁。

    啊啊啊啊,我不就是想给老叶那家伙做顿饭么,为什么这些菜谱都这么不明不白啊!谁来告诉我少量和少许到底是多少啊,靠靠靠靠。

    “少天大大起这么早是在干啥呢?”忽然叶修从后方抱住黄少天轻轻蹭了一下问道。

    黄少天明显被吓得不轻,差点切到自己的手。

    “老叶你下次敢不敢打声招呼再抱过来啊,你看我都差点切到手了……”

    叶修闻言皱了皱眉头把头探到边上就看见面前的一堆食材,一下子扑哧就笑了出来。

    “我说,少天大大你是想再炸一次厨房么?”

    黄少天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他放下刀推开叶修嚷嚷道:“上次那是意外!意外!意外!身为大g市的人民就是饭做不好汤还是会煲的好吗好吗!不信?!你给我等着今天中午本少就吓死你!”

    “拭目以待。”叶修最后偷着在黄少天嘴上亲了一下,在黄少天炸毛前跑出了厨房。

    不过黄少天虽说要吓死叶修但除了煲汤外,其他菜让他来做还真要担心一下厨房会不会炸,而中午光喝汤又喝不饱。于是最后黄少天还是不情不愿的把叶修放了进来。

    这不叶修一进厨房也不急着做饭而是跑去骚扰黄少天去了。

    “我说少天啊,你这么切很容易切到手的我来帮你吧。”

    说着叶修从后头握住了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脸一下子红的和番茄似的,手都开始抖了,不过这次黄少天只是小声说了句“老叶你快去做饭啦,我自己没问题的。”

    不过叶修怎么可能会放弃这个吃豆腐的机会,最开始还是一本正经的握着黄少天的手切菜,到后来就开始各种动手动脚。

    最后经过一番折腾最后总算是把汤和饭都搞定了。

    “来来来,老叶你快来尝尝看我煲的汤,很不错吧,对吧对吧对吧。”

    “是挺不错,不过你可别忘了里头可是还有我的功劳啊。”

    “滚滚滚,你不就帮忙切了个菜吗,得瑟啥啊,明明就是我的功劳……”


评论(4)
热度(15)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