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汽水

CP高中生叶黄

私设如山

ooc预警!!!

好久(算算其实有两年了2333)没参加深夜60分了ww快速糊了一篇短篇出来XD @叶黄深夜60分 发现忘了艾特主页x补一个XD

别和我谈早恋的问题我不听我不听

挑战了一下文(jiao)艺(qing)的写作风格w似乎有点失败_(:з」∠)_

 

字数:1176

汽水是什么味道的?汽水是酸酸甜甜的,甜的是糖酸的是碳酸。

暗恋是什么味道的?大抵同汽水差不多吧,看到暗恋的人心里必然是甜的,可是暗恋那种秘而不宣只能看着暗恋对象同别人要好却是比碳酸要酸多了。

黄少天喜欢叶修也算是有一段时日了,不过同为男生比起那些可以直接拦人送情书的妹子们黄少天的喜欢却是说不出口。

没关系,最起码比起她们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在老叶边上。黄少天也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安慰自己。

黄少天最开始喜欢上叶修是一个巧合,那是一个下午,路过琴房的黄少天听见琴房里传来了声音。好奇的那一眼让叶修的样子从此进入了黄少天的心中,印象深刻。有首歌里不是有句词叫做“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吗?说起来很老套但是缘分总是个微妙的东西。

从那天起黄少天就开始默默关注叶修,为此还加入了学校的音乐社。

年少懵懂的感情最是美好,也不奢求很多每天能看见喜欢的人便已觉得无憾了。不过人还是贪心的,渐渐当单纯地见面已经无法满足时便开始有了接触。

“嘿,你叫叶修对吧,我是黄少天,以后请多多关照。”

“诶诶诶,你也玩荣耀啊?你ID是啥我们加个好友呗,我叫夜雨声烦。啊?你就是一叶之秋啊?有机会我们一起来PKPKPKPKPK啊。”

叶修对于黄少天的第一印象,说实话吧,就一个字——“吵”。实在是太吵了,每天喋喋不休仿佛永远也不会累的说这话,叶修有时候不由自主的会想,黄少天这人真的不会说到断气吗?

不过最开始的嫌弃归嫌弃,相处久了叶修也已习惯了,有的时候甚至一天不听黄少天唠叨就觉得浑身难受。

哥大概是疯了才会这么觉得。叶修看着身边仍旧说个不停的黄少天无奈地笑了笑。“少天大大,哥陪你去PK就是了你安静会儿成不?”

“老叶你居然嫌我吵,同学爱呢同学爱呢?说好的做彼此的小天使呢?”

“并没有说好过好吗?”

黄少天本以为日子也就这么过下去了,等到毕业以后再不相见又是好汉一条。哪知有一天一切都结束了。

那是一个普通的下午,叶修买了一瓶汽水,结果刚喝了两口就被老师叫走了,留下黄少天和汽水瓶“大眼瞪小眼”。

这是老叶刚刚喝过的汽水诶,我喝一口他应该不会介意吧,很多男生都这么干的嘛应该不会被发现话说这算间接接吻吧……想着想着黄少天头上就开始冒起了气。

好,就这么决定了,就算死也不亏。思索过后黄少天拿起汽水猛地喝了一口,结果还没咽下去叶修就回来了?

“少天?你拿着我汽水干吗?难道是想间接接吻吗?”身后传来叶修戏谑的声音。

“咳咳,老叶你要不要这么自恋……”黄少天连忙辩解道,但是在叶修直勾勾地注视下还是渐渐小了声。

“喜欢哥就直说嘛,亏哥还纠结了好久。只是间接接吻你就满意了吗?”

“唔……老叶你!”

黄少天一直以为自己是单相思,殊不知在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下叶修早也喜欢上了黄少天,所谓“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莫过于此了吧。

是的,他们二人的友情最后还是结束了。为什么?因为,他们的爱情开始了啊。难道你们不知道有一句话叫做“友情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吗?

评论(1)
热度(78)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