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全职/男神×你]再见

WARNING:这是一篇充满玻璃渣的假男神×你 请在阅读前自行嗑两颗糖提升一下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ooc预警!!!

非常短小的一篇233333

 

背景:许多许多年以后,当他们渐渐被人遗忘,没有人再记得他们是谁。他们也到了该消失的时候了,于是他们向同样忘了他们的“你”道别。

 

叶修:哥在这里奋斗了这么多年也是时候该休息了,你忘了哥也好,哥怎么说也是曾经在你的生命中占据过重要的地位。你未来的路还很长,你的荣耀把握在你自己手中,加油,以及再见了。

 

黄少天:虽然本剑圣马上就要消失了,不过你别伤心。停停停,不要说话,请假装你还记得我,让我继续说完。像我这么英俊可爱聪明帅气的人世界上已经不多了,你以后要是看见这样的人说不定就是本剑圣转世呢,请一定要上来给我一个拥抱来庆祝我们的重逢。不过现在,先道一句再见,期待与你的重逢哟。

 

张佳乐:曾经约好要在荣耀里放烟火给你看,恐怕你现在也不记得了,结果来没来得及我就要消失了。请看好了,这是百花缭乱为你放的最后一场烟火,就让我们在这场盛大的烟火中再见吧。

 

喻文州:你曾经陪我走过了无数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现在我就要消失了,你还有不少属于你自己的夏天。有缘再见,感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那段有同伴也有你的日子,我会永远记在心中。

 

王杰希:虽然被誉为魔术师,但其实我似乎也没有给你真正表演过几个魔术。但现在我能给你表演的魔术也只剩下大变活人这一个了,再见,以后如果还能再相遇,我再表演其他的给你看吧。

 

韩文清: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曾经觉得不论多少年都会在这赛场上一如既往,但是如今不想慢也不得不慢下来了。虽然我不在了,但是霸图的精神永远伴随着你,一如既往,再见。

 

张新杰:到时间了,你该休息了。有你陪伴的这么多年我很开心,谢谢你愿意忍受我的一些强迫症,不过你以后可以随心所欲按你自己的时间作息了。我先休息了,晚安,再见。

 

孙翔:喂,这些年你见证了我从嘉世到轮回,也见证了我从曾经那个毛躁的人变成现在的我。你忘了也挺好,黑历史我自己都不想提。虽然我要消失了,但是这杆却邪会一直为你挑出一片光明的。

 

周泽楷:保重……未来……加油!再见。

 

林敬言:我曾经说过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现在我就要走了,我可以说遇到你也是我一生的幸运,再见。

 

方锐:你别伤心,虽然我们现在要再见了,但是说不定哪天我就又回来了呢?真的,不骗你,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到时候我回来了你可别还没想起我啊。

 

你:20XX年X月X日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今天耳边充满了道别的声音,感觉这些声音很熟悉,听得人有点想哭。就好像我曾经深爱过他们一样,不过这怎么可能呢,我都不知道他们是谁。孩子在叫我了,今天先写到这吧。

 

第一弹先写这么多吧,差点把我自己虐哭QVQ可能是我泪点太低_(:з」∠)_写这篇的灵感来源是因为一款游戏刚刚入坑结果就被告知要停服QAQ再加上之前看另一款游戏停服前强制更新各个角色出来道别。我就想如果以有一天没有人再记得他们全职的大家都要消失了为背景写一篇会怎么样,于是一大早就爬起来码了这一篇x其实我撒玻璃渣撒的还挺开心的(不x)至于第二弹就随缘吧233333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ww

评论(9)
热度(35)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