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男神×你]鬼片(下部分)

感觉下部分好少orz

cp男神×你

ooc预警!

说是鬼片其实也不一定都是看鬼片啦2333也有看鬼片前看鬼片后什么的233


孙翔篇

    你想约孙翔去看鬼片,可是你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还害怕孙翔会拒绝。

    “啊啊啊,为什么这年头约人出去这么难!”你抱着头对着你闺蜜哀号。

    “你是想约孙翔么?我有一个办法,你就这样……”你闺蜜凑到你耳边小声说道。

    “哦哦哦,感谢我去了!”一瞬间你的眼中燃起了希望的火焰,飞一般的冲了出去。“真是有了男神不要闺蜜啊,希望你成功吧。”你闺蜜摇摇头继续写起了作业。

    你一冲回学校就看见了孙翔,你赶忙叫道:“嘿!嘿!翔翔你等等我!”

    孙翔诧异地回过头,“你不是回家了么?”

    “我这不是回来找你有事么。刚刚好,那我就说了哈。”你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们一起去看鬼片吧!”

    “哈?鬼片?你幼不幼稚,不看。”孙翔皱了下眉头说道。

    果然被拒绝了,好忧伤。不对,赶紧想想闺蜜教的方法。加油!你在心中默默安慰自己。

    “幼稚?我看你是不敢看吧。看来说你怕鬼不是谣传啊。”话刚刚脱口而出你就后悔了。天啊,会不会太嘲讽了,会被讨厌的啊!

    “我怕鬼?我靠,谁造的谣,看就看谁怕谁!”

    你在心中舒了口气拉住孙翔的手开心地说道:“那我们走吧。”

    “走呗,到时候你要是怕了我才不会安慰你哈。”

    “是是是,知道啦,我不会怕的啦。”

     你们二人手拉着手向电影院。


张新杰篇

    你和张新杰刚刚看完鬼片从电影院里出来。

    你一想到刚刚看的鬼片就感到浑身发抖,特别现在还是冬天那更是身体心灵上的双重寒冷。

    你脑海中全是那个巨大的鬼脸,你哭丧着脸对张新杰说;“新杰,那个鬼好可怕,我们下次还是不要来看鬼片了。”

    张新杰扶了一下眼镜一本正经地对你说道:“这世界说是不可能有鬼的,那些灵异事件人为都是做得出来的,比如鬼火是燃烧的磷,还有……”

    你长叹一口气,新杰老是这样很严肃的用科学来解释这些,我不就想被安慰一下有这么难么……

    “停停停。”你打断了张新杰的话语,“我只是想要你安慰我一下啦,你说的东西我又不是不知道,但是真的好可怕。”

    张新杰愣了一下,抱住你说道:“没关系,我在这儿。”

     你笑着回抱住了张新杰。

     “等等你手怎么这么冷,别冻感冒了。”说着,张新杰取下他的围巾围在你的脖子上。

    “没事啦,我身体很健康的!”我拉着张新杰满脸笑容的回答。


卢瀚文篇

    今天下午你实在耐不住卢瀚文的百般要求陪他去看了鬼片。你坐着床上一边刷微博一边感叹这年头的鬼片拍的一点剧情感都没有。

    就在这时忽然传来了细微的敲门声,“谁?”你一下子绷紧了神经。

    “是我,我害怕。”门口卢瀚文一脸快哭了的表情。

    “什么啊,原来是小卢啊,吓死我了。不怕姐姐给你讲故事,乖乖睡觉哈,不然到时候长不高。”你走到门口摸摸卢瀚文的头说道。

    “我不要听故事,我要和姐姐一起睡!”

    “乖啊,不要闹好好睡觉。”

    “我才没有闹,你不陪我睡我就在这里站一晚上。”卢瀚文鼓着腮帮子说道。

    你揉了揉太阳穴从门口让看说道:“就这一次,下不为例啊。”

    “耶!姐姐最好了!”卢瀚文开心的抱着枕头跳到了床上。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瞬间恢复的卢瀚文,难不成刚刚都是装的么……你无奈地笑了一下走回床铺揉揉卢瀚文的头发说道“睡吧,晚安。”

    “晚安!”


评论(9)
热度(21)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