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校园十五题(中)

CP叶黄
ooc预警!!!
题目是lo主瞎掰的想到啥写啥顺序是什么?不存在的
我们的口号是!甜到蛀牙!
一组段子ww年龄操作有orz
字数:3868

六、学生会招新
WARNING:请大家不要学习叶修的行为,谢谢
又到了一年一度学生会招新的日子了,叶修早早就召集了学生会的人来开会。
“这是今年招生主题,你们自己看看去。”叶修扔出了一本策划案就摊在了沙发上。“诶呦喂,这策划案写的累死哥了。”
“你们各部门决定一下自己的方案,面试问题你们也知道该问什么吧?没啥大问题不要来烦我。”
“说起来我听说黄少天也要报名学生会,叶修你不打算暗箱操作一下吗?”张佳乐本来说出这话只是单纯的想调侃一下叶修。
谁知道叶修一下子坐直了起来。“各部门注意啊,如果黄少天去你们那里面试一律直接通过,这是会长做的决定啊。”
“我去,叶修你这已经不是暗箱操作了吧,你这叫明箱操作吧喂。”张佳乐好后悔,为什么刚刚要那么嘴贱。
“哥的人,就是有特权不服憋着。而且少天就算不用我操作肯定也能进学生会。”
对对对,你说的对。张佳乐已经不想说话了,保护单身狗从我做起。
转眼间就到了学生会招新的日子。
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报了学生会广播站,黄少天听到前面主考官问的都是些关于部门的建设性意见啊一类的松了一口气。
“我觉得面试没有想象中的难嘛,之前听叶修吓唬人说什么学生会面试特别难……诶呀到我了,文州我先去了。”
哪知黄少天刚刚走上前就不知道从哪里蹦了一只野生的叶修出来。
“你觉得哥长得帅吗?”
“这是面试会问的问题吗????老叶你敢不敢在厚颜无耻一些?”
“很好,我们主席团需要你这样耿直的人才,你被主席团录取了。”
“喂喂喂,我报名的是广播站好吗?谁要去主席团了啊,你别在这打扰我面试好吗?而且一般都不会说面试当场录取的吧,滚滚滚。”
“哥是会长,哥说了算。”
当然最后黄少天还是按正规程序进行了广播站的面试,毕竟叶修也知道如果真暗箱操作肯定会有不少人暗中诟病。
后来叶修还是隔三差五想把黄少天拉进主席团此乃后话不提。

七、化学实验
大家都知道化学的精髓,那就是实验啊!这不,荣耀高中最近就搞了一个自己动手做实验的讲座。
“老叶你跑快点,一会儿去晚了就没地方做实验了!”
“年轻人真有活力,老了老了跑不动了。”叶修这么说着依旧是慢慢悠悠的走着。
黄少天实在看不下去拉起叶修的手就跑了起来,自然没注意到身后叶·计划通·修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
“同学们,我们这次讲座要做的实验是制乙酸乙酯,首先我们加入乙醇跟乙酸,大家一定要注意最后再加浓硫酸,然后加热……好的同学们接下来可以试试自己动手。”
“哈哈,我已经开始加热了,老叶你还在倒浓硫酸。”黄少天得意的指了指自己的试管说道。
“你不懂,这叫慢工出细活,你这样子是容易出事的。”也不知道是叶修乌鸦嘴还是天上地下冥冥之中皆有定数,叶修说完这句话黄少天的试管就炸了。
只见浓硫酸从试管底部的流了下来,很快就在桌面上燃烧了起来。所幸黄少天在发现情况不对时立马跳了开来并没有受什么伤。
讲师连忙从讲台上走了下来。“湿抹布,快快快,给我几块湿抹布。”
“真的是,这什么劣质大试管啊,学校也太不走心了吧。虽然没有伤到人但是伤到桌椅也不好啊。”
“啧啧啧,都说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自己炸了试管就怪别人大试管质量不行……”叶修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又是一清脆的炸试管的声音响起。叶修面前的试管竟也炸了开来。
那边刚刚处理完黄少天桌面的讲师一扭头就发现隔壁桌的试管也炸了,整个人愣了愣,一脸日了狗的又跑去别处拿湿抹布来处理“灾情”。
“学校这试管质量的确不太行啊。”
“呵呵,你不也怪试管不好,还说我。”

八、运动会
又到了校运会了季节了,看那些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相信各位都或多或少的在运动会时写过这种广播稿,甚至可能会有老师硬性规定你必须要写多少多少。大家写的很难过,但是广播员更难过啊!
你想想一天这么多稿子送过去,大部分还都是换汤不换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广播员不仅看的快吐血了念也快念烦了。
这不你看现在广播站轮到黄少天和喻文州值勤,黄少天都已经生无可恋地不想说话了。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XX班加油!午休时间到了,广播站暂停收稿,谢谢大家的热情参与!”
黄少天说完这段话关掉麦,松了一口气。
“诶呦喂,总算到休息时间了。你文州说说这些人啊,一个两个的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集体上网上抄的,敢不敢有点新意敢不敢啊!我读的都快认不得运动健儿这四个字了,一想到下午还要继续读这些东西就觉得人生无比的灰暗啊……”黄少天趴在桌上脸朝着喻文州吐槽道。
“少天你初中是写运动会广播稿不也是这么写得吗?”
“好吧,我现在明白为啥初中那些广播员都那么棒读了。”
宝贵的午休时间转瞬即逝,很快黄少天便已整顿精神准备继续读广播稿。
“嘿,广播站现在开始接稿了吗?”
“诶,苏妹子?你怎么来了?是有稿子吗?”
“是啊,一定要记住在叶修哥上场比赛时读哦。”
虽然黄少天很疑惑为啥要在叶修上场比赛时读但还是一口答应了下来。
叶修参加的项目是400米,就在午休结束后比。
“诶哟,老叶居然报了400米,不会死在半路吧。”
“少天,赶紧开始读稿子吧。”喻文州催促着黄少天,眼中闪过一道精光。
“哦哦好。咳咳,大家好广播站下午放送开始。我们首先来读一篇来自高二XX班的来稿。运动健儿们……”
看起来就是一篇普通的稿件啊,为啥非要我在老叶比赛时念?老叶又想搞啥幺蛾子?黄少天暗暗腹诽道。
“看,叶修同学现在正在赛场上奔跑……”
原来是写叶修的难怪要指定时间读。黄少天心中这么想着嘴上也没停下。黄少天以为自己已经看穿事实上呢?
“叶修我喜?!”读到这一句黄少天吓得直接关了麦。
“我靠,这稿子谁写的啊?叶修我喜欢你我要给你生猴子,要不要这么奔放啊,幸好我及时把麦关了,要是真念出来我的形象就完了啊……”
喻文州伸手按了一个键说道:“少天,第一你刚刚只关了你的麦我的麦还开着,第二难道你不觉得稿子上的字体很眼熟吗?”
“文州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可以怎么对我,你对得起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吗啊?字?什么字?”黄少天疑惑地低头看了看手头的稿子。
“这个字?我靠,难道是老叶自己写的?”黄少天一扭头就看见了边上喻文州关怀的笑容。
“文州你是不是早知道了?你居然不提醒我,同学爱呢?我们友尽了靠!”
让我们再来看看那厢刚刚跑完的叶修。
“啧,可惜了最后也没听少天说完,看来下次该换个方式了。”
至于此事搅的全校沸腾这种事,不提也罢。

九、晚自习扮鬼吓人
晚自习一直都是一种很枯燥的事情,连续几个小时都得坐在不动。晚自习那短短十来分钟的休息时间总得找点乐子放松一下吧?
“老叶你说我买点什么吃的比较好?晚上饭堂管道炸了都没吃上什么东西,你说薯片面包香肠雪糕我买什么好。”黄少天一下课就跑上楼拉着叶修陪自己去小卖部买吃的。
“会胖的。”
“老叶你能不能别这么扫兴,说的好像你就不打算吃了似的,比起我你更需要少吃点吧……啊啊啊啊啊,张佳乐你搞什么鬼,吓死这么聪明机智帅气的我你赔得起吗?”
那个从路边草丛跳出来的不是张佳乐是谁呢?只见张佳乐仰天大笑:“哈哈哈哈,谁叫你上次贴我纸条有本事来追我啊。”说完张佳乐就一溜烟的跑走了。
“切,乐乐真是小心眼我不就贴了张字条在他背后吗?他至于这么吓我吗。老叶你说对吧对吧对吧……”
“你如果贴在他背上的那张字体上写的不是‘二’我觉得应该不至于。”
“嘛,算了本剑圣今天心情好,下次进荣耀里再虐他。”
“到时候要哥帮你摇旗助威吗?”叶修调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喂!我说你别仗着那两公分的优势成天摸我头!我也要摸回去!老叶你别跑!”
“头不给摸,但是如果是其他地方可以考虑。”
“啊?其他地方?你你你……你个老流氓!”黄少天刚听见叶修这话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一下子脸红的都冒烟了。
“我说什么了吗?小朋友 做人不要把事情想的太污浊了。”
“你敢说你没那个意思?”
“敢。”
嗯,今天的叶黄也闪的像夜空中最亮的星呢。
最后插一句题外话,张佳乐后来“承包”了学生会今年全部的海报,至于原因,大家都懂的啦。(笑)

十、放学一起坐车回家
“少天大大你昨晚干啥去了啊,整个人这么萎靡不振的?”今天一整天叶修看见黄少天都是一脸颓唐的样子,奈何白天一直都没找到机会问,现在坐在公交车上总算可以好好问问了。
“啊,今天不是有考试吗?我熬夜复习来着……”黄少天说着说着又开始打起了哈欠。
叶修心疼的把黄少天揽了过来。“少天大大困就睡一会儿,一会到站我叫你。下次别熬夜了,要复习周末哥陪你一起复,保证你事半功倍。”
“得了吧,老叶你就别吹……”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困的倒在了叶修肩膀上。
“少天?”叶修试着小声叫了一下黄少天,黄少天一动不动连眼都没眨一下。
“看来是真的累着了。”叶修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观察着黄少天的睡颜。
在一起这么久,其实叶修也从来都还没见过黄少天睡着的样子。
平时的黄少天永远都是充满活力,意气风发,像是永远都不会熄灭的小太阳。但是黄少天睡着时安静的样子却是另一种感觉,就像乖顺的小奶猫。
黄少天的呼吸从叶修脸边吹过,撩的叶修心痒痒。
叶修盯着黄少天的睡颜出神,眼看就要不知道想到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了。
“XX小区即将到站,请下车乘客往后门靠。”
可惜报站声打断了叶修的幻想。“少天?到站了,醒醒。”
“唔,到站了吗?等等?难道我刚刚靠在你肩膀睡了一路?”
“少天大大你是打算醒来就翻脸不认人吗?”说罢叶修还装模作样的哀怨的看了黄少天一样。
“别别别,老叶你别这么看我,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以及,谢谢啊……”黄少天一边抱怨着一边别过了脸,叶修当然不会错过黄少天已然泛红的耳垂。
轻笑了一声,说道:“今晚别熬夜了,周末我陪你复习。明天早上再见啦,拜拜。”
说罢叶修挥挥手转身走了,黄少天嘟囔着:“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真是的,以为他自己多情圣啊天天就知道撩啊撩的……”
至于黄少天心里的真实想法我们就不得而知咯。

继续高产ww好久没拿手机码字了错别字可能会有点多_(:з」∠)_欢迎捉虫_(:з」∠)_

评论
热度(66)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