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男神×你]同桌之王杰希×你

cp王杰希×你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系列还有一个没写完的王杰希篇2333333这回总算是写完了感觉圆满了XDDD

王杰希篇
1、你的同桌王杰希是个很厉害的人,是班里的班长,人特别好,很会照顾人。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一点大小眼。
不过和我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又没有强迫症。你这么想着。
2、“王杰希做饭特别好吃!”
你经常对别人这么说。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每次他带吃的回来都会分我一些啊。”
你一脸自豪的说道,虽然这好像并没什么值得自豪的。
3、你在蹭了王杰希那么多次饭后你终于开始思考自己老是这么做是不是不大好。
于是你毅然决然的决定也带一回吃的回去回报王杰希。
不过,很快你就后悔了。
你看着眼前一盘盘的疑似黑炭的物体开始思考这东西可不可以吃。
最后,你还是一脸抑郁的去找自己的妈妈帮忙。总算是做出了看起来可以吃的东西了。
你拿着饭盒低着头一脸失败的把它递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居然什么都没有说就吃了,吃完后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说道:“这个周末我去你家教你吧。”
4、周末一大早,你刚刚换好衣服吃完早餐王杰希就敲响了你家的门。
“你这么早就来了啊。”你惊讶的说道。
“既然答应了还是早点来比较好。”王杰希表示。
“诶,那你先坐一下我去收拾一下厨房。”说完你就赶忙跑去厨房把食材和厨具摆好招呼王杰希过来。
半小时后
“我说……菜不能这么切,你已经切坏了三颗土豆了。”王杰希看着边上“惨死”的土豆和你刀下即将“惨死”的土豆无奈地说到。
“你行你上啊,反正我就只能切出土豆块了。”你作势就要甩刀不干了。
“应该这样切。”说着王杰希从背后握住你的手。你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手也开始抖了。
“你抖什么?”王杰希似乎并没有意识到现在的姿势十分的微妙,你连忙摇摇头说到:“没事,没事,你继续切。”
艾玛,挨得好近啊,好羞耻。不行,我要淡定,淡定,淡定。你在心中默默对自己说。
最后在王杰希的帮助下你总算切出了一盘完美的土豆丝,当然那三个惨死的土豆也在王杰希的拯救下做成了土豆炖牛肉。
吃完了午饭,你送走了王杰希后你一边收拾厨房一边在心中哀叹到:我再也不想吃土豆了啊啊啊!
5、多年以后,你已经上了大学了,不过菜做的还是非常不怎么样。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你坐在沙发上满不在乎的想。
“杰希,菜好了吗?”你扭头看向厨房大声问答。
“好了,来吃吧,吃完记得洗碗啊。”王杰希把菜摆到餐桌上回应到。
“好嘞!唔哇,光闻着就好香啊!美食,我来啦!”
“慢点吃,又没人抢你的。”王杰希无奈地笑着看着你说到。

评论(1)
热度(17)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