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男神×你]给自己的生贺3


cp张佳乐×你
这是个倒计时的生贺>w<
好久没更新了好惭愧x然而更新也还是那么短小x
ooc到飞起orzzzzzz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和张佳乐约好下午在游乐园见面。
    你打扮好早早的就到了游乐园门口的一家咖啡厅中等着张佳乐。
    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啊,好久都没有去游乐园了,而且还是和乐乐一起去……你一边吃蛋糕一边想着,殊不知你的脸上已经不知不觉挂上了花痴的笑容。
    “嘿,想啥呢笑的这么开心。”忽然有人拍了一下你的头说道,你扭头一看就看到了张佳乐的笑脸笑嘻嘻地说到:“想你啊。”
    张佳乐听见你的回答愣了一下别过脸去说道:“你不是特别想去游乐园么,走吧。”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挽住张佳乐说道:“那就走吧,我要做过山车!”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游乐园中亮起了灯,七彩的灯给游乐园蒙上了一层梦幻,你坐在摩天轮上看着下方的游乐园发呆。
    忽然耳边传来“嘭”的一声你吓了一跳,透过窗户你看到了满天的烟花,你激动地拉过张佳乐指着窗外说:“乐乐你看烟花诶!我早就想在游乐园看一次烟花了感觉超级棒啊!”
    “我知道啊,所以这不是带你来了么?这个生日礼物满意吧。”张佳乐一脸得意地说道。
    “嗷!乐乐最好了我最喜欢你了!不过生日礼物就这个吗?”你欢呼道。
    “当然不止啊,嗯,那啥这个项链也是给你的。”张佳乐红着脸递了一个盒子给你。
    你本来只是开个玩笑谁知张佳乐居然还真准备了其他礼物。“诶,还真有啊,好棒的项链乐乐我喜欢你!”你抱住张佳乐蹭了蹭说道。
   “生日快乐,我也喜欢你。”张佳乐也回抱住了你,窗外,烟花灿烂。

评论
热度(14)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