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元旦撒糖~


cp叶黄
ooc预警!!!!
流水账一样的玩意x真的很流水账x
打怪场面全被我糊弄过去了x
给空想家姑娘的点文~刚好元旦再顺便应个景w

    荣耀官方在元旦之际又推出了新活动,活动是二人一组打小怪集材料做烟花。当然榜单与隐藏要素也是必不可少的了。一众不甘寂寞的职业选手们自然要去凑个热闹,一大早群里就“滴滴滴”地响个不停。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我们两一组吧,看本剑圣虐爆他们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
啧啧啧,秀分快啊
风城烟雨
秀分快+1
王不留行
秀分快+2
一叶之秋
秀分快+3
无浪
秀分快+4
……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你们就嫉妒吧,有本事你们也来秀啊
海无量
靠,还有没有天理了,喻队你也不管管
索克萨尔
少天昨天就去叶修前辈那里了,不在蓝雨
海无量
我说老叶昨天走的那么早原来……[再见.jpg]
君莫笑
少天大大账号卡我帮你拿出来了,我们来虐爆他们[烟.jpg]
夜雨声烦
好的!
海无量
眼已瞎[再见.jpg]
王不留行
眼已瞎+1[再见.jpg]
百花缭乱
眼已瞎+2[再见.jpg]
冷暗雷
眼已瞎+3[再见.jpg]
……
    一群人扯来扯去,最后总算是都组好了队跑去打荣耀去了。
    数小时后
    “老叶老叶!快快快,打那个怪我预感它肯定会掉落材料。看!掉落材料了,我看看还差多少啊……再来一个就可以做第100个烟花了!”
    “我说少天大大,就是这个地区怪等级低你也不能让我一个人刷啊,好歹来帮下忙吧。”叶修无奈地看了一样边上一脸激动的黄少天。
    “不不不,老叶你先打着,我还有正事,听说隐藏npc就在这个区域,我在找呢。诶诶诶,你看这个npc没见过啊,还长得这么奇怪,你说他是不是隐藏npc啊?听说还是什么口令启动,我试试看。元旦快乐?芝麻开门?”
    “口令正确,开启隐藏副本请选择是否进入。”
    “woc,居然就蒙对了!来来来,我觉得我们肯定是第一对发现隐藏npc的。”
   旁边的叶修整个人都已经不好了,荣耀什么时候这么水了,居然把隐藏npc摆在这么明显的地方。
    不过进入副本后,叶修就明白了,这个隐藏副本根本就不需要隐藏,因为它已经难到了如果你没有技术等级不够一进副本就分分钟被秒杀了。
    “少天,你去打那边那个怪,我来吸引boss。”叶修一边行云流水地操作着君莫笑一边对黄少天说道。
    “好嘞!哈,看我三段斩,剑影步,看剑看剑看剑!”
    这个副本难归难,不过叶修和黄少天是谁啊,要是过不去个副本说出来都要笑死人喽。
    几十分钟后,二人总算是打通了隐藏副本。
    [世界:恭喜玩家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完成元旦隐藏副本首杀,获得奖励“神秘烟花”]
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
我刚刚是不是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来个人告诉我我还没醒[目瞪口呆.jpg]
石不转
如果你是指叶修和黄少天抢到了隐藏副本首杀,很不幸,是真的
索克萨尔
恭喜叶修前辈和少天
君莫笑
啧啧啧,点心大大嫉妒啊?不服你也去打个隐藏出来啊
海无量
靠,大家集火叶修这不要脸的家伙!
……
    这边叶修正在群里和其他职业选手聊得不亦乐乎,那厢黄少天正在查看副本奖励。
    “ ‘神秘烟花’,请于晚上八点至九点的放烟花活动指定地点燃放然后可获得神秘奖励。什么嘛,还要晚上才能知道是什么。老叶我们先出去吃点东西吧,中午吃得那么点泡面根本不管饱。榜单就让给他们了,走吧!”黄少天关掉物品栏退出游戏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说道。
    “行啊,少天大大要吃啥?我去换个衣服先,你慢慢想。”说着叶修也站起身来关掉笔记本换衣服去了。
x火锅城
    “果然冬天还是吃火锅好!”黄少天咽下一口丸子感叹道。
    叶修一脸哭笑不得地看着黄少天说道:“又没人和你抢,不用吃那么急啊。”
   “唔……以前和队友吃火锅习惯了,诶老叶你也吃,这丸子不错。而且晚上八点回去还要去放烟花呢,快点吃吧。”说着黄少天捞了一勺丸子给叶修。
    “好好好,少天大大别噎着了……”
晚上八点半
    “居然堵车堵得这么严重,下次元旦我绝对不出门了。”黄少天一边抱怨一边快步走向书房打开电脑。
    轻车熟路地找到活动区域,黄少天招呼叶修过来后就迫不及待地使用了道具。
    “彭”的一声,天空中炸开了数个巨大的爱心,爱心中还有着诸如“愿你与你所爱的人新的一年也一直在一起”的句子。
    [世界:玩家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点燃“神秘烟花”获得元旦特别饰品一对]
    黄少天一边和叶修抱怨着说荣耀的活动老是送些没用的东西却还是一边飞快的给夜雨声烦和君莫笑装备上,还截了张图。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图片.jpg]哼哼,羡慕吧!
海无量
……我完全不想理黄少
沐雨橙风
+1
王不留行
+2
一叶之秋
+3
一枪穿云
+4
大漠孤烟
+5
海无量
我去,连韩队都出来跟队形了,黄少你赢了
……
    职业选手群里一群人闹得开心,黄少天和叶修却理都没理只是相视而笑。
    “老叶,明年新的一年我们也要继续在一起!”
    “那当然,不过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做些什么来纪念一下这一年最后一天?”
    “woc,老叶你干什么!”
以下拉灯~新的一年开始要优雅不要污~

评论(10)
热度(25)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