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男神×你]元旦贺w


cp男神×你
ooc预警!!!!
我今天也向着对话流一去不复返了orz
我又回来啦www估计我也熬不到十二点了所以提前祝新年快乐!

叶修篇
    今天是元旦,你一大早就冲进叶修房间里,你出你所料,叶修果然还没起床。
    “起床啦!起床啦!”你掀起叶修被子吼道。
    “哟,今天什么日子?你居然这么早就起了。”叶修坐起身来打了个哈欠问道。
     “拜托,今天可是元旦好吗?你熬夜熬得连日子都不记得了吗?”你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瞪着叶修。
    “不就是元旦嘛,又不是春节。乖,让哥在睡一会儿啊。”
    眼看叶修就要躺回被子里去,你迅速地扯住叶修被子说道: “今天天气这么好陪我出去玩啦!不然被子不还你了。”
    “停停停,被子会烂的。好啦好啦,我陪你出去想去哪儿你说吧。”叶修作投降样从被子里出来抱住你说道。
    你回抱住叶修欢呼道:“我要去x店吃点心快走吧!”

黄少天篇
    “嘿,亲爱的新年暨恋爱纪念日快乐!”
    你刚刚起床就被黄少天喷了一脸彩带,整个人都懵掉了。
    “哈?恋爱纪念日?是今天吗?”你一脸茫然地看着黄少天开始思索。
    黄少天一脸不敢相信的把手在你眼前晃了晃说道:“喂喂喂,之前是谁和我念叨恋爱纪念日在元旦这件事念叨了那么久啊?真到了你自己居然不记得了,真是太伤我心了,亏我还给你准备了惊喜来着……”
    “等等,我刚醒还没清醒过来你别说话先,让我先静静。”你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会儿好像确实是这么一回事,不过昨晚熬夜太晚了居然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看你这样子是想起来了吧,先不管这么多了,来来来我给你看看新年礼物……”
    你一出门就看见了你期待很久的夜雨声烦大布偶静静地坐在沙发上。
    你冲上去抱住布偶说道:“不是还没有开始发售吗?少天你是哪里拿的啊?”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说道:“你是不是真一觉睡傻了啊,拜托夜雨声烦操作者就是我好吗,我肯定是第一个拿到的啊。”
    “诶嘿嘿,我刚刚还真给忘了。少天我果然最喜欢你了!”
    “嗯,我也是,新年快乐。”黄少天红着脸把头微微侧了过去说道。
    “新年快乐!”

张佳乐篇
    你非常非常的不开心,本来你还期待着说元旦出去放个烟花啥的,结果最近小区里忽然贴出通知说小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明明之前都可以放得,亏我还期待了那么就,看这架势估计烟火表演也不会有了。”你边调着电视边向张佳乐抱怨道。
    “烟花有什么好看的啦,这么冷的天冻感冒了就不好了,你还是老老实实地待家里吧。”
    “可是我还是很想看啊,听说y村可以放我们去看啦。”你抱住张佳乐的胳膊一个劲地晃着。
    “唔……你真的想看么?”张佳乐思考了一会儿问道。
    “对啊,对啊!”你用力地点着头。
    “行吧,你等一等。”说着张佳乐就走进了书房中去,过了一会儿张佳乐抱着一台笔记本和百花缭乱的账号卡出来了。
    “乐乐你拿账号卡做什么?”你疑惑地问道。
    “既然你想看烟花的话,我就用百花缭乱放给你看喽,就当作新年礼物啦!”
    你一下子就笑了出来凑上去在张佳乐脸上亲了一口说道:“乐乐最好啦,新年快乐。”
    “那当然看我对你多好,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8)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