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喻王]约客



cp喻王

ooc预警!!!!!!

梗出自赵师秀的诗x

   

    近日微草堂堂主王杰希到江南来游玩,蓝溪阁阁主喻文州听说后就派人送信给王杰希邀他晚上来下棋。

    王杰希也很久没和喻文州切磋过棋艺了,于是也很痛快地答应了。

    不过二人都没注意到的是最近江南正值黄梅时节,最近天整日阴阴沉沉的,时不时的就会来场雨。

    这不,二人约好的那天还真就下起了雨。

    王杰希看着窗外笼罩在烟雨中的小镇发愁。虽然客栈离蓝溪阁并不是很远,而且店家也有伞提供,但奈何雨下得实在是大连门都出不去。

    那边王杰希在发愁,这厢喻文州也很忧郁。

    他完全没想到老天爷居然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就是王杰希要来的时候下。杰希他会不会在路上被雨淋到啊,万一摔了怎么办,要不干脆叫人去告诉他别来了吧……

    就在喻文州胡思乱想时黄少天的声音忽然传了过来。

    “文州你还不睡吗?这么大雨大眼那家伙估计不会来了吧。”

    喻文州回头温和地笑着说:“少天你先去睡吧,明天叶神不是要过来吗?我再等一会儿。”

    “哦,好吧,那我先去了晚安文州。”说着黄少天就打着哈欠走了嘴里还嘀嘀咕咕着诸如“老叶那家伙又来干什么,每次他来都没好事……”的话。

    黄少天走后喻文州坐在窗边继续等着王杰希。

    窗外蛙声阵阵雨却不见小,不知不觉都已经快半夜了,喻文州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手中棋子,边上的油灯落下朵朵灯花。

    又是不知多久,喻文州叹了口气刚打算吹灭油灯去休息却看见外头好像有一个人正向这边走来。

    月亮笼罩在云雾中,只凭借那丝丝月光并不能看清那人是谁。

    可喻文州却有一种预感,他觉得肯定是王杰希来了。喻文州急忙走下楼来到门口打开门。

    只见王杰希拿着伞站在门口貌似刚刚准备敲门,王杰希看见喻文州明显愣了一下旋即说道:“喻阁主晚上好,很抱歉来这么晚……”

    喻文州笑了笑说道:“没事,话说杰希啊,阁里其他人都睡了,你就不用这么生分了吧。”

    啊,对了,之前忘说了,喻文州与王杰希还是恋人关系,不过蓝溪阁中只有一些和喻文州比较亲密的人才知道这件事。

    听见这话王杰希的脸微微红了一下,问道:“你不是来约我下棋吗?走吧?”

    “都这么晚了,下棋会打扰到别人休息的,不如我们来做些别的吧。”

    “别的?”王杰希疑惑的重复了一下忽然想到了些什么,红着脸就转身要走。

    喻文州抱着王杰希轻声笑了一下说道:“好啦,只是想和你一起睡而已,只是一起睡啦,走吧?”

    “好吧。”说着王杰希回过身拉着喻文州跟他回了房间。

    夜还很长,很长……

------后来-------

王杰希:说好什么都不做呢?!

喻文州:好啦,下次不会了,还有时间杰希你再睡一会儿吧。


想写这篇想了好久总算是产出来啦~喻王二人写得比较少所以ooc可能会比较严重的样子 _(:з」∠)_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姑娘们~


评论
热度(16)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