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温泉、晚饭与水果



cp叶黄

ooc预警!!!

取名废默默地哭了orz

两人普通人非职业选手设定

感觉好久没参加深夜60分了啊我又回来啦 (´,,•∀•,,`)


    “嘿,老叶我们去新开发的温泉玩吧!据说还包晚餐和餐后水果!”黄少天眼睛闪闪发亮地看着叶修。

    “啧,我说温泉有什么好玩的啊,每次一有个新温泉你都一定要去。”叶修放下烟慢吞吞地说道。

    “这才是生活好嘛!生活!生活!人要懂得生活老是蹲在家里老叶你也不怕发霉。”

    “……”

    最后叶修实在磨不过黄少天还是开着车带着他去了那个新开发的温泉。

    “哦哦哦,看那个温泉其他地方我都没见过诶!果然新开发的温泉就是不一样。”说着黄少天就披着毛巾兴高采烈地正准备冲向温泉。

    叶修跟在黄少天后头默默感慨道:“年轻人还真是有活力啊。”

    “切,说得你有多老似的,快点走啦!”虽然叶修说得很小声但黄少天还是听见了,他不满的回头瞪了叶修一眼。

    “是是是,这就来……”叶修一遛小跑跑向黄少天结果没看见脚下有一水坑“啪叽”一声就摔地上了。

    黄少天顿时慌了神急急忙忙跑去扶起叶修紧张地问道:“老叶老叶你没事吧?摔到哪儿了?”

    叶修摆摆手表示自己没摔伤就是有点疼。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不过还是带着叶修去换了衣服先去吃晚饭了。

    晚饭是自助餐,于是黄少天很不客气的拿了一大盘各种吃的。

    叶修看着黄少天面前堆成小山似的吃的感到对未来的深深的担忧,因为每次这种时候最后要把这些吃完的总是他。

    果然,不出叶修所料。黄少天在把那食物山给吃了三分之二左右的时候一边打着饱嗝一边把食物推到叶修面前。

    做完这些事后黄少天又跑去那餐后水果去了,临走前还送了叶修一个大拇指,只留下叶修一个人忧郁的面对着那一大盘食物。

    待黄少天回来时,叶修居然已经把剩下的食物给吃的七七八八了。

    目瞪口呆之余黄少天很开心地说:“既然这样那老叶你再多吃点水果呗,助消化。”

    叶修皱了下眉头,忽然灵光一现,靠在椅子背上一脸耍无赖地说道:“我帮你吃了这么多东西还是个伤员,少天大大不应该表达一下慰问吗?”

    黄少天一下子警惕了起来。“慰问?”

    “是啊,少天大大喂我吃呗。”

     黄少天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滚吧你,你不想吃我还舍不得给你呢,这水果可好吃了我自己吃去。”说完黄少天就把果盘摆到了自己面前吃了起来。

    叶修看着对面嘴里塞得满满的水果的黄少天挑了挑眉站起身走到黄少天边上叫了他一声。

    黄少天疑惑的抬起头,就在这时叶修忽然吻了上来。

    黄少天一下子就懵了,等他反应过来叶修已经放开了他,还顺便从他嘴里顺走了一块苹果。

    只见叶修看着他笑眯眯地说道:“水果确实很好吃。”

    “老叶你卑鄙无耻没下限,这是公共场合好吗?!你脸呢脸呢!”

    “不要脸,要你”


评论(4)
热度(22)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