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张新杰×你]段子×2

cp张新杰×你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给妹子的点文果咩妹子我尽力了qwq写到最后也没感觉和题目搭了很大边_(:з」∠)_于是默默附加了一个orz(结果附加那个反而要长x)妹子要是实在不满意我……我就去重写吧_(:з」∠)_

    你的心情十分激动,你刚刚终于和你男票张新杰领证了,一想到以后可以一起生活你就想激动地跑圈。

    “新杰,新杰,陪我打游戏吧!”

    “乖,十一点了睡觉。”

    “新杰,新杰,我们出去玩吧!”

    “等一下,战队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

    ……

    你一脸哭唧唧地看着张新杰,怨念地想着:说,是哪个胆大包天的鬼居然敢附身我家新杰大大!把我可爱可亲,无微不至的新杰大大还给我!

    你在这边悲伤着,那边张新杰也很无奈。

    以往每次张新杰找你都是他空闲的时候,你平时也不怎么打扰,现在住一起张新杰感觉你像是要把以前的时间补起来似的。

    你们就这么各想各的想了两天。你觉得这样不行,于是现在你一脸严肃地坐在张新杰对面。

    俗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你猛地摇了摇头。我才不信,绝不可能!你这么想着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说话。

    谁知张新杰却比你要先一步说话。“最近战队比较忙,没顾得上你,等忙完这一段夏休期我带你出去玩。”

    张新杰话一出口你瞬间就把你打了好久的腹稿一瞬间都给忘的一干二净了,你激动地冲上前抱着张新杰满足地蹭了蹭。

    管它什么婚姻啊坟墓啊反正新杰大大就算怎么样都是最棒的!

以下为良心有愧附加的内容x

青梅竹马paro

1、你和张新杰从小就认识,你们父母是好朋友还是邻居,你从小就在不停地“骚扰”张新杰。

2、于是你们就这么闹啊闹的上完了幼儿园。

上了小学以后你和张新杰还是一个班老师甚至还把你们安排成了同桌。

于是从此你只要有不会的题就去问张新杰。反正身边有这么一个学霸不问白不问。你这么想着。

3、渐渐的你们都长大了,你开始不好意思老是去“骚扰”张新杰。不过当然问题还是照问,回家仍旧也是一起回。

4、后来你们又一起上了初中和高中,这些年来你们也传了无数绯闻了。

不过不论别人怎么说你一直都装做怎么可能,我和他才不是一对的样子。

不过没人知道的是你的确喜欢张新杰,不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你也记不清了。

5、后来你考上了和张新杰一样的大学,开始各种旁敲侧击地打听张新杰喜欢怎么样的女生。

后来这事儿还是被张新杰知道了。

当张新杰来找你地时候你打着哈哈想跑开,谁知张新杰一句“我也喜欢你。”从后头飘来。

你一愣回过头去然后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不是梦!

“新杰大大我最喜欢你了!”说着你就飞扑了过去。

6、后来你们一起回去的时候双方父母都呆了一下,然后就特别开心的冲了出去。

结果不出半天整栋楼的人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

在接受完邻居大妈们的围观的洗礼后你感觉整个人都累虚脱了。不过没关系,只有有张新杰陪着就好了。

7、大学一毕业你们就结婚了,请来的同学都是一脸我们早就知道你们有一腿的表情,你一边对付着三姑六婆一边哭笑不得的看着被同学灌酒的张新杰。

8、最后还是没等婚宴结束你们这对新人在宣誓完后就神不知鬼不觉的遛了。

你揉揉自己的肩膀抱怨到:“对付那些人好烦啊,要不是爸妈坚持我都不想办婚宴来着,不过我们这么跑出来是不是不太好啊。”

张新杰微笑了一下搂住了你。

“没事,不过我们还是先回去吧,快到睡觉时间了。”

9、结婚后你们的日子一直都很平平淡淡,张新杰仍旧还是那么守时,不过变得比以前更加会照顾人了,你喜欢吃的菜没有一样张新杰是不拿手的。

你也从以前那个整天四处蹦蹦跳跳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更加成熟的女性了。

你看着你们以前的照片一边微笑一边想着:就算这么多年过去,我们一直都在一起真好啊,以后也一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评论(2)
热度(14)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