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一组段子

cp叶黄

ooc预警!!!预警!!!预警!

全是段子w

26字母梗乱入x

这些脑洞有毒233333

长篇什么的等我期中考完再说x

太久没更感觉越写越渣了x

并联串联

    今天物理课要讲串联和并联,黄少天一听就觉得头都大了。

    于是叶修一走进来上课就看见黄少天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叶修摸了摸下巴轻轻一笑开始上课了。

    “同学们看这里,有没有感觉串联是两个人手拉手并联则是两个人拥抱。”叶修一边说一边走到了黄少天边上。

    在其他同学都若有所思的点头时,叶修拉起黄少天的手说道:“这就像串联。”然后又抱了黄少天一下说道:“这是并联。”

    班上的同学全部都拍着手起哄,而黄少天还一脸迷迷瞪瞪的表情。

    等过了还一会儿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企图用眼神杀死叶修。不过站在讲台上的叶修看见黄少天的眼神笑得更加灿烂了。

狗气杀

    叶修是一只狗精,黄少天是一只鸡精。

    叶修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抢黄少天的食物然后各种撩黄少天,不过最近叶修遇到了困扰。

    自从主人买了一个狗气杀回来后,他就再也抢不到黄少天的食物了,看着黄少天一脸嘚瑟叶修抑郁地蹲在墙角想办法。

    忽然有一天叶修灵感忽现,既然抢不到鸡食那他可以换种方法继续撩黄少天。

    这么想着的叶修就直接扑了上去。

    黄少天被按在地上叫了起来:“老叶,你干啥啊!你自己又不是没吃的老抢我的干什么,看在我们都成精的份上你敢不烦我吗?”说着黄少天“彭”地一身变成了人形。

    见状,叶修也变成了人形凑在黄少天耳边说道:“因为哥喜欢你。”

    说完叶修和黄少天就都愣住了,一个是因为吃惊,一个是因为后悔自己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

    黄少天一回过神来就红了脸,说道:我也是。”

    【之后他们就【拉灯】】

    第二天从鸡窝里爬出了的黄少天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到底是为什么要答应叶修那个混蛋啊,腰好疼……

学生伤不起

    叶修和黄少天都是ry中学的数学老师,二人是恋人这件事在学校也是众人皆知,于是苦逼的单身学生狗们每天都要默默地承受来自老师们的闪光弹。

    有一次也叶修看晚自习,黄少天过来找叶修讨论一道数学题。

    “嗯……我觉得这里应该这样才对……诶,老叶你靠这么近干嘛很热啊。”

    “没事,我不怕热,你继续说。”说着叶修还得寸进尺地搂住了黄少天的腰。

    “喂喂喂,你干什么啊,学生还在底下呢,靠,快松手。”黄少天小声对叶修说道。

    叶修摸了下黄少天的头说:“没事他们在底下写作业呢,看不见。”

    不,老师我们看得见,求不放闪光弹虐狗啊!学生们表示他们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最后黄少天走的时候还是一步三回头各种不舍的走的。众学生表示老师你们高兴就好……累觉不爱了……

O over(结束)

    黄少天以为他和叶修的友谊已经结束了。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头脑发热和叶修表白啊!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谁知今天黄少天一出门就被叶修拦住了。

    “昨天你都说我们已经友尽了,叶修你还想怎么样?”黄少天面无表情地问道。

    “少天大大难道不知道友尽是爱情的开始吗?”

T taste(尝)

    黄少天曾经问过叶修他尝过的最美味的食物是什么。

    但是黄少天也只问过这一回,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叶修最后给黄少天的回答只有一个字“你”。

   

W wing(翅膀)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自己有了一双翅膀在天空中飞啊飞。

    眼看黄少天就要靠近太阳了,忽然太阳上出现了一张叶修的脸然后叶修太阳就落了下来,一下子黄少天就给吓醒了。

    黄少天坐在床上发现叶修还好好地躺在边上并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黄少天躺下身抱着叶修继续睡了过去。

评论(2)
热度(8)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