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男神×你]考砸了(上)

甜甜甜!

ooc预警!!!

lo主月考考得不好哭唧唧所以写了这个出来x

黄少天篇

    你坐在座位上双手合十嘴中不住地念叨:“天灵灵,地灵灵,老天保佑我一定要考好啊……”

    不过当你拿到成绩时还是一脸悲戚地抬头望天,数学居然只考了这么点我该怎么回去面对我妈啊。你悲伤地想着。

    下了课,你很难得的没有去找其他同学玩而是一个人趴在座位上。

    “喂喂喂!你怎么了,考砸了?你不要紧吧,一次考砸没关系的,下次加油就好了……”这时黄少天跑了过来,没等你回答就开始自顾自地说开了。

    你有气无力地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说道:“学霸闭嘴。”

    黄少天一脸痛心地看着你,“你看看你,我好心来安慰你你居然这样对我,真是太伤我心了……”

    你在心中默默地翻了个白眼说道:“哎呀,黄少最厉害了,黄少来教我题呗。”话一出口你就嫌弃了一下自己。

    黄少天却靠近拿过你的卷子一边看一边问:“哪题不会,我看看。”

    你愣了一下“唰”的脸就红了,你一把抢回卷子还顺手拿卷子打了一下黄少天的头,然后就一脸我什么都没干的表情走了。

    黄少天跟在你身后嚷嚷道:“你几个意思啊,我这么好心你还打我,有本事我们来pkpkpkpkpk啊!”

    你背对着黄少天偷偷地笑了起来,黄少天这么一闹你心情也好了不少,你一边哼着歌一边停下来等黄少天追上来一起回家。

叶修篇

    你考砸了,你拿着卷子叹了口气。估计这学期奖学金没戏了,每学期的奖学金是你奋斗的目标。

    并不是因为家里没钱,相反你家还是班里比较富有的,你想拿奖学金只是为了站在叶修边上和他一起领奖。

    叶修是你们级的传奇,次次第一从无差错。

    你们虽然在一个班可你很少有机会和他说话,而且你们的座位也隔了很远,你只有在领奖学金的时候才会离他比较近。

    就在你消沉时叶修却出现在了你身边,你在愣住的同时心也不禁激动地停跳了一下。

    天啊,男神站在我面前,我好激动,我要去跑圈!

    就在你内心飘过无数弹幕时,叶修开口说话了。

    “咳,恩我看到你的成绩了,没事下次考好就行加油。”

    天了噜,男神叫我加油,妈妈我死了天堂见。

    叶修见你半天没有说话不免有一点尴尬,把手伸到你面前晃了一下。

    你回过神来赶忙说道:“谢谢,我下次会继续加油的!”话音未落你就红了脸,天啦,我刚刚居然忘了回男神,好丢脸。

    叶修“扑哧”一下笑出了声说:“哥还以为你被吓傻了呢,真给吓傻了哥可赔不起哟。”

    在你们在一起的很多年后,你才知道当初叶修为了找机会和你搭话可是等了好久呢。

    “好啊,敢情你当年一直都盼着我考砸是不是?”你哭笑不得地冲叶修扔了一个枕头。

    “冤枉啊,小的哪里敢啊。”叶修一边笑着一边躲开了枕头。

评论(12)
热度(17)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