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大学的日常3

CP:叶乐蓝夜×黄(就是如此丧病ww)

·这章夜雨声烦仍旧没上线

·私设都是大学生荣耀打的很好但不是职业选手

·私设叶乐蓝黄是室友

·狗血有orz(作者这个人就是如此狗血不服来战)

·OOC预警!!

果然我不适合写过渡章orz


(3)

    “队长,队长!你看这个魔法棒怎么样。不行想想那画面太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少天,我是叫你来帮忙挑礼物的,不是来开玩笑的。”

    “我哪知道大眼喜欢什么啊。”黄少天摊手说道。

    “不如我打电话问一下小别前辈吧!”

    “等等,小卢别打……”喻文州连忙出声制止,不过很可惜还是慢了一步。

    三人看着卢瀚文手中显示着正在拨号的手机面面相窥,黄少天立刻大爆手速夺过卢瀚文的手机就在刚摁下结束键的时候手机里传来了刘小别的声音:“小卢?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吗?”

    “……”三人相视无言,最后还是喻文州打破了三人间的沉默。“我们还是先去挑礼物吧,马上就要到饭点了。”

    “好的!小卢我们快点走吧。”说着黄少天就拉着卢瀚文走进了下一家店铺。

    最后三人还是只挑了一个很正常的笔记本,喻文州看着笔记本十分无奈,绕了一圈最后还是回到最初的打算了。

    “算了,我们先去吃饭吧。”

    “好哦!吃饭!吃饭!”

    于是三人就这么说说笑笑地走了。

    那边尾随的三人从路边的树丛里钻了出来。

    “喂,既然是老叶你提出来的那我们现在是继续跟过去还是找个地方吃饭。”张佳乐不满的问叶修。

    叶修点起根烟说道:“看样子应该没什么事散了吧。”

    “我靠!我们跟你蹲了一上午树丛你居然说就这么散了!”

    “又不是哥叫你们来的是你们自己跟过来的啊。”叶修一脸无辜的摊了摊手。

    眼看张佳乐就要和叶修打起来了,许博远叹了口气急忙劝架去了。

黄少天等人所在的饭店

    “文州啊,你说我要怎么样才能躲开他们啊,我觉得我要疯了!要不我晚上去你们宿舍睡?”黄少天一脸期待地看着喻文州。

    “我说少天你忘了前两天你还说答应要和叶修他们明天出去玩么……”

    听见这话黄少天明显僵住了,黄少天仰天哀号:“我当时是为什么要答应啊!!!!”

     “队长队长,黄少他怎么了?”卢瀚文拉着喻文州问道。

    “小卢等你长大以后就明白了。”喻文州拍拍卢瀚文的头笑着说。

    那厢叶修他们也想起了这回事儿,本来刚刚达成“停战协议”的三人又各自在心中打起了小算盘。

    毕竟,出去玩可是占便宜的好时机啊。


下章发福利w各位想看黄少和谁的福利呢ww如果没人理我我就抓阄来分福利了_(:з」∠)_反正无论如何每个人都有福利啦多少的问题而已2333333


评论(2)
热度(23)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