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体育课系列段子



cp叶黄

ooc预警!!!

我好想弃坑改写段子啊(然而这是不可能的x


1、躲雨

     这是一个冬天的早上,天气阴沉沉的,不过这并不能阻止他们上体育课。

    “老师!现在都开始下小雨了。”有同学抱怨道。

    不过老师并没有理会而是继续让大家跑步。

    就在这时忽然雨下大了,同学们都嗷嗷叫着躲雨去了。

    黄少天也不例外,忽然他看见了挂在排球网边上挂了一件不知是谁的棉袄。

    于是黄少天立马跑过去躲在了衣服下,就在黄少天各种感觉人生美好时边上多了一个人。

    黄少天回头一看不知何时叶修也钻了过来。

    “喂喂,老叶你出去,好挤啊。”

    “啧啧啧,少天大大太无情了,你就那么忍心看我淋成落汤鸡吗?”叶修凑到黄少天耳边说道。

    黄少天一下子红了脸嚷嚷道:“滚滚滚,谁管你啊!”

    “不滚,少天大大就收留一下呗。不过话说回来这衣服是谁的啊?”

    “我不知道啊。”

    “……”


2、俯卧撑

     一听说要做俯卧撑叶修整个人都抑郁了,因为他压根做不下去。

    叶修装模作样的趴在地上老师吹一声哨弯一下腿。

    这时叶修忽然感觉背上多了一个重物,勉强转头去看了一眼竟看见黄少天坐在他背上。

    “少天乖,下来,哥腰快被你压断了。”

    “哈哈哈才不要,我就知道老叶你不行,怂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说着黄少天还唯恐天下不乱的整个人趴在了叶修身上。

    叶修哪敢站起来啊,万一一下把黄少天摔地上了心疼的不还是他。

    叶修用只能他二人听见的声音说道:“哥行不行少天大大不应该最清楚么,你再不起来哥今晚就让你看看哥到底行不行。”

    黄少天触电一样的跳起来。“老……老……老叶,你下限呢!”

    叶修站起来拍拍手上的灰笑笑说:“彼此彼此。”


3、爬杆咚(我不清楚那东西是不是叫爬杆不要在意细节x

    多级蛙跳什么的完全不是人做的事儿,黄少天喘着气靠在跑道一边的爬杆上。

    “天啊,老叶你不累吗四处在哪儿走。”

    “叶修无奈的说道:“少天大大你刚刚有看见我做了吗?”

    “woc,老叶你居然逃了,太不要脸了,我们来pkpkpkpkpk!”

    “呵,少天大大你确定还有力气和我pk?”叶修双手撑在黄少天身体两侧。

     不过黄少天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仍旧和叶修拌嘴。

    直到老师叫集合黄少天才意识到叶修“壁咚”了自己。

    “老叶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不要脸要你。”说着叶修还顺手摸了黄少天头。


4、仰卧起坐

    叶修躺在垫子上看着天空神游,忽然黄少天的脸出现在叶修视野中。

    “老叶你快点继续啊,老师都看过来了。”

    “这不是没动力么,要不少天大大给点动力来?”

    黄·还是太年轻·少天疑惑地看着叶修问道:“那你我要怎么做?”

    叶修一把拉过黄少天亲了上去,笑着说道:“这样就行了。”

    “woc,叶修你干什么!被别人看见就完了!”黄少天低声咬牙切齿地说道。

    “放心,看他们那一个个都累得半死不活的样子谁会看你啊。”

    “可是还有老师啊,老师啊!”说着黄少天偷偷瞄了老师一眼看起来老师并没有看过来。

    叶修仍旧笑笑不说话,又做起了仰卧起坐。

    黄少天摁着叶修心里想着下次打死都不相信叶修了。


评论(8)
热度(34)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