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黄蓝]热奶茶

cp黄蓝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祺澪 姑娘的点文ww

用了大半的篇幅写他们怎么在一起x恋爱反而只占了最后一点_(:з」∠)_

今天也文不对题的我x明明感觉没写什么事居然写了这么多_(:з」∠)_看来我有话痨的潜力233

    许博远很喜欢喝奶茶,特别是天气转凉时来一杯热奶茶,那味道简直棒呆了。
    许博远看着手机里的美食软件在寻找着他常喝的奶茶店的外卖号码,忽然一家从未见过奶茶店出现在了屏幕中。
    “蓝雨奶茶店?新开张的一家奶茶店,因店员帅哥众多受到女生追捧,奶茶味道也很不错,招牌奶茶就叫做蓝雨……”许博远一字一顿的读着网站的介绍。
    看起来还不错今天试试看这家吧,我看看号码是多少。
    这么想着许博远拨通的蓝雨奶茶店的号码。
    “喂,请问是蓝雨奶茶店么?”
    “是的,请问您需要点什么呢?”
    许博远略微思索了一会儿说道:“就来一杯招牌的蓝雨蓝雨奶茶吧,要热的,送到g大门口就好。”
    “好的,等送到了我们会联系您的,是这个号码没错吧。”
    “嗯。”
    也不知道会是什么口味的奶茶,希望味道不错。许博远这么想着。
    那边喻文州挂了电话对在看杂志黄少天说道:“少天,一杯蓝雨奶茶,送到g大门口。”
    “好嘞!郑轩快去做奶茶!最近都没人点外卖单车都快生锈了。”黄少天一下子就从高脚凳上跳了下来把手中的杂志随手一扔就风风火火的冲出去整理单车了。
    “黄少你的杂志不要乱扔啊,会砸到东西的!唉,压力山大啊……”郑轩手忙脚乱地接住黄少天的杂志叹了口气说道。
    郑轩不一会儿就做好了奶茶刚递给黄少天外头就下起了大雨。
    黄少天愣了一下就哀嚎着冲了出去。“我的单车啊!”
    “郑轩你先把奶茶放到保温柜里吧,我去给客人打个电话。”喻文州看着冲出去的黄少天笑着摇了摇头对郑轩说道。
    这边许博远正坐在宿舍里打着游戏忽然听见外头传来雨声,抬头一看外头的雨竟下得如此之大。
    雨还真是大啊,这雨一下天气忽然变凉了啊,要是来杯热奶茶就好了……等等,奶茶!我还订了奶茶啊!
    就在许博远胡思乱想时手机响了起来。
    “喂?”
    “您好,我们是蓝雨奶茶店。因为雨太大了可能要晚一些才能送过去,很抱歉。”
    “没关系的,我不着急。”
    “好的,到时送到了会通知您的。”
    许博远挂了电话叹了口气,这雨下的真不及时,想好好喝个奶茶都不行。
    不知过了多久雨终于停了了,黄少天一看雨停了就跟打了鸡血似得拿出奶茶骑着单车冲了出去。
    “少天等等,天气预报说今天是阵雨……”然而哪儿还有什么黄少天的身影,早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希望少天不要遇到雨吧……”
    黄少天一边骑着车一边掏出手机打电话给许博远。
    许博远看着手机上陌生的号码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
    “您好请问您是?”
    “我是蓝雨奶茶店的外送员!大概还有两三分钟就可以到g大门口了,记得出来查收!”
    不同于之前那个接电话的温柔男声,这个外送员的声音明显充满了活力,许博远愣了愣神待他反应过来电话已经被挂断了。
    许博远整理了一下衣服拿起手机就向校门口走去。
    才刚到校门口许博远就看见有一个穿着印了蓝雨标志的外套的人在东张西望。一丝丝的雨水从那人头发上滑落,大概是在过来的路上被书上的雨水淋得吧。许博远走上前拍了拍那人肩膀。
    “请问是蓝雨奶茶店的吗?”
    “哇!你吓死我了。没错,你就是那个订了奶茶的人吗?麻烦出示下号码我核对一下。”
    核对完以后黄少天放心的把奶茶交给了许博远,许博远接过奶茶时还能感受到奶茶还是温热的不仅在心中先默默地给这家店点了个好评。
    “你真有眼光,我们店的奶茶可是一级棒的!欢迎以后再来回顾,这是宣传单你拿着。”
    临走前黄少天也不忘宣传一下自己家店,许博远笑了一下说道:“如果味道好以后一定会光顾的。”说完许博远就拿着奶茶走了。
    只剩下黄少天一个人呆呆的站着看着许博远离去的地方。
    就在黄少天发呆的时候他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
    “少天,还没送到奶茶么?订单已经快送不过来了,连小卢都来帮忙了。”
    “哦哦哦,好的文州我马上回来!”
     唔,刚刚那一瞬间心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一定是错觉!错觉!这么想着黄少天骑上自行车飞一般的回到了蓝雨。
    话说许博远喝过一次蓝雨的奶茶后就由衷地喜欢上了这家店,于是接下来的几天许博远每天都会换一种奶茶买,有时是去店里买有时是叫外卖。久而久之店里的人也都认识他了,

    “店长啊,你有没有觉得许博远每次一来黄少就变得特别活跃啊

。”休息时间郑轩趴在柜台上说道。
    “就是就是,黄少都不怎么和我玩了老是念叨许前辈。”
    看穿一切的喻文州高深莫测地笑了一下说道:“以后你们就知道了,还有小卢就算黄少不陪你玩也不要老是跑去隔壁的微草蛋糕店。”
    “诶诶诶,店长你是怎么发现的!”
    这边蓝雨的店员们在八卦而那边黄少天正在QQ上和许博远聊得特别开心。
    “小许你知道么今天我们店生意又特别好郑轩又发明了一种新奶茶叫什么秋风落叶简直太文绉绉了对吧对吧还有啊小卢又跑去微草蛋糕店了肯定又是去找那个叫刘小别的家伙(以下省略200字)”
    “黄少你话真多,我都看不过来了……”
    “小许你怎么可以说这样太伤我心了爱呢爱呢qwq”
    “好啦,好啦话说新品种的奶茶味道怎么样啊?”
    “味道可好了!下次要尝尝吗?”
    “好啊。”
     ……
    蓝雨的其他人看了眼笑得一脸恋爱的酸臭味的黄少天叹了口气,都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黄少天这还没嫁出去呢就这样了,这以后要怎么办啊……
    不知过了多久黄少天也没有和许博远表白,蓝雨其他人看得都快急死了。这都腻腻歪歪一个多月了,黄少你就不能痛快点表个白呢。
    终于有一天他们实在看不下去啦,于是大家把喻文州推到黄少天面前让他去“开导开导”黄少天。
    “咳,少天啊……”
    “文州什么事啊?没事的话我先去和小许聊天啦。”
    喻文州看这架势直到慢慢开导估计是行不通了,于是就直接切入了主题。
    “少天,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小许表白啊?”
    “等等!文州你刚刚说了什么!我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黄少天一副受到了惊吓的表情。
    “压力山大啊,黄少你难道完全不觉得吗……”
    “我以为我隐藏的很好啊!那岂不是小许也知道了?”
    “嗯,少天不要那么激动他应该也不知道。先不说这个少天你到底打不打算表白。”
    “表白啊……如果被拒绝怎么办,那以后连聊天都不行了吧。”黄少天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低下了头。
    “黄少加油!你一定可以成功!”忽然小卢吼了一嗓子。
    “对啊,不试试怎么知道,黄少加油。”
    “少天加油,如果被拒绝了你也可以说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于是乎黄少天就在众人的怂恿下抖啊抖的给许博远发了短信。
    “小许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好啊,我也是。”
    几乎是一下子许博远就回复了,倒是蓝雨其他抱着八卦心围观的人都愣了。
    “这样就完了?这么简单?”
    不过黄少天才没工夫理他们呢。“哈哈哈哈哈小许他答应了答应了!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我去找小许玩了!”
    “少天,回来你还没下班。”就在黄少天激动的手舞足蹈时喻文州的话如同一盆冷水泼下来。
    “文州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黄少天只好灰溜溜的坐回了柜台里开始傻笑。
    转眼间黄少天和许博远已经在一起一年了,今天圣诞节二人肯定是要一起出去玩的。
    为此黄少天顶着蓝雨一众单身狗们幽怨的目光去找喻文州请了个假。
    对此黄少天表示十分的无奈,他发誓他真的没有想伤害单身狗。
    “嘿,小许你已经来了吗!我带了奶茶哦!”许博远远远地就听见了黄少天的声音,从街的尽头一点一点放大的黄少天的身影。
    “黄少你来了啊……阿嚏!”许博远开心的和黄少天挥了挥手谁知一阵冷风吹来许博远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小许你没事吧?是不是着凉了?我看你穿的也不少啊……”一边念叨着黄少天一边把自己的围巾围到了许博远脖子上。
    “我没事啦,倒是黄少你把围巾给我不要紧吗?”许博远把泛红的脸埋进围巾里闷声问道。
    “我身体很健康的啦,不用担心!对了,奶茶拿着。”
    许博远接过奶茶喝了一口,果然还是热奶茶好喝,就像黄少天一样给人温暖的感觉,许博远这么想着。
    “好喝吧好喝吧,这次的奶茶是我亲自做的呢!”
    “很好喝呢,就和你给人的感觉一样温暖。”
    这回轮到黄少天脸红了,“你喜欢就好啦……我们还是先去看电影吧,晚了就没票了!”说完黄少天就拉起许博远的手跑了起来。
    接着二人就去看了电影,还去了游乐园。
    从游乐园出来的二人站在广场上等着今夜的烟火。
    “当当当……”广场上响起了钟声,“轰”的一下满天的烟火炸开了花。
    烟火把许博远和黄少天的脸照的亮堂堂的,烟火下的二人相视一笑。
    再美的烟火也比不上你的笑容,不知为何许博远的脑海中浮现起这么一句话。
    希望以后也能一直一直在一起,许博远对着烟花许愿道。
    “诶诶诶,小许你刚刚是许愿了么,告诉我你许了什么愿呗。”
    “你猜。”
    “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们可是恋人诶你居然连许个愿都不告诉我,太伤我心了……”

评论(4)
热度(54)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