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大学的日常番外·初遇

CP:叶乐蓝夜×黄(就是如此丧病ww)

·这章夜雨声烦某种意义上有戏份hhh

·私设都是大学生荣耀打的很好但不是职业选手

·私设叶乐蓝黄是室友

·狗血有orz(作者这个人就是如此狗血不服来战)

·OOC预警


    今天,黄少天就要成为一个光荣的大学生了。

    黄少天一整天都特别亢奋,虽然下午才要报道,但他一大早就起了床。

    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黄少天从抽屉里拿出荣耀账号卡登上荣耀。

    黄少天在荣耀里遇见一个熟人就特兴奋地表示自己要成为大学生了。

    “嘿!君莫笑你知道吗,以后我就是大学生了哈哈哈哈哈哈!看你以后怎么嘲笑我。”一看到君莫笑在线黄少天就立马发了小窗过去。

    “不错啊。烦烦你在什么大学啊?”

    “RY大学,厉害吧!”屏幕这头的黄少天嘴都快咧到天上了。

    “哟,这么巧,那我们以后就是一个学校的了啊。来烦烦叫声学长给哥听听。”叶修看见黄少天的回话时先呆了一下然后故作淡然的回了黄少天。

    “滚滚滚!君莫笑你怎么这么不要脸,RY大学哪个系这么倒霉收了你啊。”

    虽然叶修不知道黄少天长什么样,但是光靠语气就已经可以想象黄少天炸毛的样子了,叶修笑了一下回到:“哥可是工商管理系的厉害吧。”

    “你唬我呢吧,你居然是工商管理系的我才不信!”

    “话说烦烦你是什么系的?”

    “我?我才不告诉你呢!以后有缘自然会知道的,学·长。我先去吃午饭了,拜拜!”打完黄少天就下了线。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话语哭笑不得,也下了线拿起手机一看发现有一条张佳乐发来的短信。

    “老叶,宿舍新搬进来两个新生。分别叫黄少天和许博远,你注意着点别吓着人了。”

    “呵,二乐你多虑了,像哥这么帅气怎么会吓到人。”

    张佳乐看见叶修的回信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继续收拾床铺去了。

    下午,黄少天大包小包地拎着行李来到了宿舍门口。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推开宿舍门说道:“嘿!有人么?”

    “诶,新舍友吗?你等等我抢完这个boss先。”宿舍里坐着一个长发的男生,头发颜色泛着一丝淡淡的红色。他正坐在电脑前打着游戏。

    “抢boss?你玩的什么游戏?”说着黄少天就凑了过去,“荣耀?你也玩荣耀啊!我看看ID是什么,百花缭乱?等等!百花缭乱?!我是夜雨声烦啊!”

    刚刚还在想着新舍友真吵的张佳乐一下子就懵了。“你说什么?夜雨声烦?woc,你就是夜雨声烦?!”

    在交换了身份以后两人迅速的熟络了起来。

    “君莫笑真是太无耻了!”

    “就是,太无耻了!老叶那家伙简直没脸皮!”

    “等等,老叶是什么情况?”

    “就是叶修啊,我们宿舍的啊。”

    黄少天现在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这么快就要被发现了么……本来以为估计见不到的……

    这时的黄少天还没有意识到当老天想整你的时候你是不可能有活路的。

    黄少天坐在教室中这时走进来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人,宿舍门口的表上也有他的照片。

    于是黄少天就很开心的冲上去和他打招呼。

    “你就是许博远吧,我是黄少天,以后大家就是同学兼舍友了,多多指教啊!”

    谁知许博远抬起手抖啊抖地指着黄少天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诶诶诶,同学,同学?你怎么了?”黄少天奇怪在许博远眼前挥了挥手。

     “你是夜雨声烦吗!我是蓝桥啊,我超级喜欢你的……”许博远终于回过神来激动地说道。

    “啊,哦哦!蓝桥啊,我知道你,我们是一起下过本对吧。没想到居然是一所学校的啊。”这世界已经不能好了,为什么我上个学会遇到这么多“熟人”啊,果然不该来这里的,妈妈我要回家,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日后发生的事让黄少天更加后悔来RY大学了,当然这就是后话了。


lo主的废话,感觉最近tag撕逼很严重orz所以cp只打了all黄的tag(其实个人感觉还没到all的地步x杂七杂八的cp很多orz)不过以前从来没打过all黄tagx所以没看见过很正常啦x


评论(3)
热度(26)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