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乐黄]牙疼

cp乐黄

ooc预警!!!

lo主会说lo主最近牙疼的厉害才想出这么篇文的么qwq牙疼真的超难受_(:3」<)_

    黄少天喜欢吃甜食是全联盟的人都知道的。在蓝雨时喻文州平时都很注意不让黄少天吃太多甜食,但是这个夏休期黄少天去找张佳乐了而张佳乐一听黄少天要过来就买了一堆甜食,这样也就罢了黄少天还偏偏不是那种勤奋刷牙的人。于是黄少天就一脸忧郁的牙疼了。

    本来,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黄少天起了床很开心的拿起张佳乐早就做好的果酱面包啃了一口。

    紧接着黄少天就“嗷”地一声叫了出来,张佳乐急忙从厨房跑了出来,急切地问道:“烦烦你没事吧?发生什么了?”

    黄少天捂着脸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还是不要让乐乐太担心比较好,黄少天这么想着。

    张佳乐狐疑地看了一眼黄少天叮嘱道:“如果有事就和我说,不要自己扛着。”看着黄少天点了头张佳乐才满意的走了。

    不过黄少天明显还是太低估牙疼的痛苦了,那简直是吃什么都难受,特别是吃热的和冷的时那种深入牙髓的痛。一口温水入嘴都够嚎上半天了,别是还是喝热汤。

    但黄少天还是一边和张佳乐开玩笑一边小口小口地喝着汤,虽然张佳乐总觉得黄少天不对劲可黄少天愣是什么都不说。

    夜晚,黄少天躺在张佳乐边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牙实在是太疼了,刚刚入睡就疼了起来。

    张佳乐感觉床一个劲在震,本来也没什么但是黄少天一会儿滚过来一会儿滚过去,还时不时的蹭到他身上这还让人怎么睡啊。

    “黄少天,你安分点大半夜的干什么呢!”张佳乐总有忍不住咆哮了起来。

    “乐乐我牙疼。”黄少天一脸委屈地看着张佳乐。

    “牙疼?什么时候开始的?”张佳乐一下就急了抓着黄少天就开始晃。

    “哎,乐乐你轻点……我牙疼。早上开始就牙疼,怕你担心没说……”黄少天被晃得晕乎乎的,本想拍开张佳乐的手但却老是找不准方位。

    “早上?你怎么不早说,牙疼就要去医院啊。你先让我看看。”说着张佳乐就站起来去开灯。

    一下子卧室里亮了起来,黄少天眯起了眼睛看着张佳乐向自己走了。

    “来,啊,张嘴。”

    “啊……”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张开了嘴。

     张佳乐看着黄少天这样子一下子脸红了。现在黄少天两眼迷蒙,微微张着嘴,可以看见嘴中鲜红的舌头。

    “唔,乐乐你好了吗?张着嘴很累诶……唔!”黄少天正小声抱怨着,忽然就被张佳乐吻住了。

    “乐乐你……唔……放开我……牙疼……”黄少天无力地推着张佳乐,然而牙疼加上其他原因黄少天完全使不上力。

    [以下拉灯]

    “乐乐!你给我起来!这个样子你让我怎么去医院看牙!”一大早黄少天爬起来就看见张佳乐抱着他睡得正香。

    “嗯?”张佳乐坐起身揉了揉眼睛就看见了炸毛的黄少天,张佳乐一下子笑了。“烦烦别炸毛啦,医院可以明天再去啊。”

    “明天个鬼啊!你试试看牙疼有多难受啊!”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