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储物间

内容和储物间几乎没有什么关系_(:3」<)_情体谅一下取名废orz

我觉得这告白够直球了x(大概吧x身为一个没告白过也没被告白过的人表示不懂如何才够直球x

cp叶黄

ooc预警!

年龄操作有,二人同岁设定


    黄少天现在感觉非常非常的尴尬,不知道为什么班上的其他搞卫生的同学都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提前走了。

    于是,现在教室里只有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整个教室里死一般的寂静。

    叶修一脸平静仿佛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而黄少天,虽然看着很平静但是内心却波涛汹涌。

    那么,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让我们把时间倒回昨天。

    昨天晚上黄少天被舍友们拉着玩了真心话大冒险,大概昨天对于黄少天来说并不是一个适合玩这游戏的日子。天时地利人和黄少天一样没占,输得那是一个凄惨。

    黄少天还偏偏抽中了真心话,问的是你有没有暗恋的人,有的话是谁。

    一瞬间黄少天的脸就红的和番茄一样,至于舍友们则唯恐天下不乱的起着哄。

    黄少天心一横小声的说道:“我暗恋的人啊,嗯,就是……就是老叶那家伙啦。你们别告诉他啊!”

    忽然间全部人都安静了,黄少天纳闷地问:“喂喂喂,你们怎么啦?我都说完了,继续啊。”

    这时其中一个人伸出手默默地指了一下门口,黄少天回头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半死。叶修居然就站在门口。

    “老……老……老叶!你什么时候过来的!”黄少天感觉他的一世英明就要毁于一旦了,这是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的节奏啊!

    “啧,少天大大你这喊得我好像多老似的。我大概是从少天大大开始受惩罚的时候就在这儿了。”叶修一脸平静的像是自己刚刚什么都没有听见。

    “你……你……你……我……我……我……”黄少天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他推开叶修就冲了出去,直到叶修走掉才偷偷摸摸的溜回来。

    今天一整天黄少天也没敢找叶修讲话,现在倒好两人居然直接独处了。

    黄少天沉默地扫着地,看都没看向叶修,于是乎他也没有注意到在自己走进储物间的时候叶修也跟了进来。

    天啊,天啊,怎么办,完全不知道怎么面对叶修啊。黄少天一边烦躁的抓着头发,一边把扫把放回去。

    就在他转身后一脸卧槽的发现叶修居然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站在他身后。

    “那个,老叶,那啥,没啥事儿我……我先走了哈!”说完黄少天就要往外头冲。

    叶修一把拉住黄少天堵在墙角,无奈地说道:“少天大大你老是不听我回答就跑,我又不是什么洪荒猛兽。”

    “回答?什么回答?老叶我怎么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哈哈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黄少天一脸我不懂你在说什么的表情企图转移话题。

    “我说,少天,我也喜欢你。”叶修凑到黄少天耳边说道。

    “老叶你认真的?”黄少天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确认这不是在做梦后脸迅速地红炸了。

    “怎么,不相信啊?不相信哥证明给你看呗。”说完叶修就亲了过来。

    “唔!老叶你!”黄少天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一下子慌了神急忙想推开叶修,不过叶修还是凭借着那一点点的身高压制制住了黄少天。

    储物间里二人亲的火热,外头被叶修买通走掉的同学也陆陆续续的回来做值日了。他们看着从储物间出来的笑得一脸满足的叶修和羞红了脸的黄少天表示他们心好累!


lo主最后的絮絮叨叨

最近开始忙起来了更新肯定没有前一阵刚开学那么勤快_(:3」<)_

以后大概几天一更或者周更或者说如果太忙月更也不是没可能(不你_(:3」<)_

如果lo主长时间不出现那肯定是月考或者中段考什么的大考来了_(:3」<)_

总之还是会更新的!不会和以前一样一掉就是四个月的线x


评论(2)
热度(12)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