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夜黄]离别



cp夜黄

·ooc预警

·私设蓝雨十三赛季冠军


    第十三赛季,蓝雨夺得总冠军!时隔七年,蓝雨终于再次夺得冠军。无论是战队成员,还是普通的粉丝都在欢庆。不过就算再怎么欢乐的气氛也掩盖不了黄少天要退役的消息,很快这个消息就传遍了各地。正在庆祝的蓝雨粉们都愣住了,黄少天退役?!听到这个消息人们心中不免感到悲伤,是啊,曾经的强者也会有老去的一天,曾经的剑圣也会有拿不起剑的那一天。

    即使如此黄少你也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厉害的剑圣!粉丝们这么说道。

    黄少天为蓝雨付出了很多,他永远都在我们心中,我们也一定会继续让蓝雨辉煌下去。队友们如是说。

    黄少天是个令人尊敬的对手,他很强但是我们也不会输给他的。对手们这么说。

    而黄少天呢?黄少天还是和以往笑的一样灿烂,黄少天说道:“就算我退役的,我们蓝雨也还有队长啊,我相信小卢一定可以成为新一代的剑圣,就算我不要在了冠军也一定是蓝雨的!balabala”

    “黄少啊,明天你就退役了,你为战队做出了很多,你…还有什么愿望吗?”经理问黄少天。“诶诶诶,愿望啊,愿望倒也没什么啦,就是可以让我今晚把夜雨声烦带回去吗?……我想和他道个别,明天我会把他带回来的。”经理点了点头同意了。

    黄少天回到了宿舍,和夜雨声烦一起。黄少天拉上窗帘登入荣耀,“烦烦啊,从明天起我们就要分别了啊,虽然从加入蓝雨的那一天我就已经料到这一天了,但是果然还是舍不得啊。虽然你只是一堆数据但是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战友,如果没有你我大概也不可能夺得冠军吧。记得第一次和你相遇时,我还不认识魏老大,也不认识战队的大家,只是满世界跑着抢boss,后来是魏老大把我带进了蓝雨,才有了现在我和你……”这时,窗外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雨慢慢变大了。一如那一日,黄少天初次登陆荣耀与夜雨声烦相见的那一日,窗外也是在下这雨,这,才有了夜雨声烦。

    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一边絮絮叨叨一边在荣耀的世界里走过那些充满着回忆的地方,第一次登上荣耀时做新手任务的地方,第一次抢到boss的地方,第一次遇到魏老大的地方……“烦烦,你看啊,这些都是我们曾经有过回忆的地方。以后就算没有我了你也可以自己来这些地方走走嘛,不过你也不能走啊……”

    说着说着黄少天的声音略微哽咽了,不过黄少天并没有让这种状态持续很久。黄少天抹了一把眼睛,恢复了笑脸,毕竟是和夜雨声烦最后一次见面了,还是笑着比较好。黄少天口中喃喃道:“再见了,夜雨声烦……”退出荣耀,刚刚拔出的账号卡上还有一些热度。黄少天摩挲了一会账号卡,把它放在了那个常用来放账号卡的地方,不过这大概也是夜雨声烦最后一次躺在那个抽屉中了吧。

    半夜,窗外除了雨声,偶尔一两声虫鸣外,蓝雨的宿舍楼周边特别的寂静。躺在床上的黄少天也进入了梦乡之中。

    “少天,少天,你听得见么?”

    黄少天睁开了眼,发现自己站在一个四周空荡荡的地方,面前站着一个人。黄少天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惊讶地问道:“你是夜雨声烦?”“嗯。”对方淡淡地点了点头。“居然是真的夜雨声烦诶。你居然专门托梦来看我,我还真有些小感动啊……”“我是来和你道别的。”还没等黄少天说完话夜雨声烦就毫不留情的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你居然打断我说话,爱呢,爱呢,以后我都没法继续对你唠叨了,你让我说完不行么……”来自躲在墙角的黄少天的怨念。夜雨声烦叹了口气走过去抱住了黄少天,在黄少天耳边说道:“少天,虽然以后我们不能一起战斗了,但是我会一直记得你的。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见的……”说完夜雨声烦渐渐变得透明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黄少天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环顾四周,还是自己所熟悉的宿舍。之前夜雨声烦和自己见面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然而即使如此也不能改变那是一场梦的现实。黄少天叹了一口气,从抽屉里拿出夜雨声烦的账号卡走向经理办公室。

    再见了,蓝雨。

    再见了,夜雨声烦。


欠了快四个月的点文姑娘我对不起你orz

感觉完全没有写出想要那种感觉好失败_(:3」<)_

反复看了好几遍越看越不满意_(:3」<)_

待日后文力提高了我一定要重修_(:3」<)_


评论(4)
热度(9)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