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大学的日常2

今天520于是我滚来更文了www有人想我吗 ヾ(@゜∇゜@)ノ(并没有……)

CP:叶乐蓝夜×黄(就是如此丧病ww)喻王开始上线不过是开始所以也不打tag了w

·这章夜雨声烦没上线所以夜黄的tag就不打了ww

·私设都是大学生荣耀打的很好但不是职业选手

·私设叶乐蓝黄是室友

·狗血有orz(作者这个人就是如此狗血不服来战)

·OOC预警

·感觉这话对话好多啊orz好失败orz

(2)

    早晨阳光从窗户中照射进来,金色的阳光照射在黄少天的脸上,他的睫毛微微颤了一下。下一刻黄少天就睁开了眼睛,他看着他上床的床板和照在上头的阳光思考着昨天的事。无论怎么想都像是做梦一样啊,宿舍的三个人都向自己表白了,自己的账号卡居然从电脑中出来扑倒了自己……不过即使全部回忆了一下黄少天也不敢相信这是事实。“应该是在做梦吧……肯定是在做梦!这可不是小说来的,我一定是在做梦,对我就是在做梦!”就在黄少天一边自我催眠一边收拾床铺时,有人说话了。“少天你都在念叨些什么啊。莫非你还在想着昨天的事么。”黄少天下意识的看向声音发出的地方,只见叶修一脸戏谑的看着他。“woc,老叶你为什么要这么残忍的揭穿现实,我刚刚催眠自己昨天的事不是真的。你要脸么,要脸么,要脸么!”这时张佳乐做到了黄少天床上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烦烦,你就接受现实吧。”黄少天一脚把张佳乐踹下床吼道:“张佳乐你赔我初吻!昨晚的事要是被别人看见了我就灭了你!”说完黄少天还顺手扔了一个枕头出去。就在这时,刚吃完早餐的许博远打开门进入宿舍。于是许博远就很不幸的被枕头砸到了。他无奈的捡起了枕头问道:“你们这是怎么了,明明我出去前还嘱咐你们不要去惹黄少的。”“呵,蓝河啊,这就是你不对了。你怎么可以为了一己之利而损害他人的利益呢?”叶修不紧不慢的说道。这时张佳乐也跑过来帮腔:“就是,就是,我难得的想同意老叶的说法。”就在这边三人散发出杀气时,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woc,你们吵的这么开心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么,有么,有么!还有这修罗场一样的情景是要闹那样啊,麻麻这个世界好可怕我要回家。

    这时许博远像是想起什么一样从包中拿出了一封信说道:“对了,这是你们学生会一个学妹让我转交给你的。”“诶诶诶,学妹么!果然我还是很有人格魅力的……”黄少天得意的说道。不过这一切在他拆开信封的一瞬间化成泡影,黄少天如同中了僵直一般愣愣的站着。信随着风缓缓的飘落在地上,叶修捡起信封只见上头赫然写着一句话“黄少天前辈,请问你到底是和叶修前辈,张佳乐前辈还是许博远前辈在一起了!”信并没有署名,不过可以看的出来写信的人心情十分激动信纸有的地方都已经被笔划烂了。会对这些事感到这么激动的估计也只有学生会宣传部的那些妹子了吧。“信上写了些什么啊?老叶拿过来我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你刚刚还说自己有人格魅力,结果收到还不是一些奇怪的东西。”张佳乐一边笑一边捂着肚子,黄少天听见张佳乐魔性的笑声总算是回过了神来咆哮道:“你们现在要怎么办!把我的形象还回来啊!!!!!”叶修凑上前来说道:“既然都已经这样了,那少天你就选一个呗。”“是啊,反正烦烦你也改变不了什么了还不如就选一个呢。”“那个,黄少如果你不愿意我们也不会强迫你的。”黄少天在心中默默吐槽道:你们那叫不会强迫,一个个都一幅不选我有你好受得的表情。黄少天沉默的推开了边上的人走进卫生间洗漱了一下,一言不发的拿起书包走出宿舍说道:“我去上课了。”只留下三人在宿舍面面相觑。

    虽然黄少天刚刚那么严肃,但他前脚刚踏出宿舍就一脸如释重负的表情。“天哪,终于从宿舍出来了。我今天约好陪队长买东西的,不过队长也是神神秘秘的买个东西要我做参谋还不告诉我送给谁。”不一会儿黄少天就走到了校门口,而喻文州早已在校门口了,他笑了笑对黄少天说:“少天今天是起晚了么?居然这么晚才到。”喻文州与黄少天是同一所中学的,因为当时喻文州是黄少天他们那个航模队的队长,所以黄少天至今还一直叫喻文州队长。黄少天无奈的耸了耸肩说道:“唉,队长你就别提了,你应该也听到那些传闻了吧。”喻文州听见这话明显愣了一下小心的问道:“难道那些传闻是真的?”就在这时边上路过了几个女生看见了他们开始议论了起来。“看吧我都说了喻黄才是官配。”“谁说的叶黄也很有爱好么!”“其实张佳乐前辈和黄少天前辈也很萌啊。”“诶诶,那谁你别瞎说我上次还看见喻文州前辈和王杰希前辈走在一起呢!”“什么,不是吧!”就这么说着说着几个女生渐渐走远了,留下黄少天与喻文州两人站在街上风中凌乱。这时候边上冲过来一个身影扑在了黄少天身上“黄少!黄少!听说你要有男朋友了,是真的么,黄少你要抛弃我们了么!”黄少天一低头就看见了卢瀚文泪汪汪的眼睛,控制住心中的怒火笑着说:“才没有呢,还有啊,小卢你是听谁说的啊?”“刘小别前辈告诉我的。”“woc,刘小别居然告诉小卢这种不靠谱事情,不行我要去找他pkpkpk!”“哦哦哦哦,黄少最帅了!”“那个,少天你说好要陪我去挑礼物呢。^_^”听见这话黄少天一脸讪笑着回过头来对喻文州说道:“我马上就好等一下。”说完他又立刻转向卢瀚文说道:“小卢乖啊,我去陪队长给他朋友去挑礼物,到时候我去找刘小别pk时再叫你。”不过卢瀚文完全没有抓住重点很开心的说道:“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买礼物吗?”喻文州笑着说道:“可以是可以,不过小卢你要跟紧我和少天哦。”

    不远处的灌木丛。

    “呵,喻文州这小子估计也是个威胁以后提防着点。”“诶,老叶你多虑啦,比没有听坊间传闻说喻文州喜欢王杰希么。”“不过无论如何还是提防一点会比较好吧。”今天叶修,张佳乐与许博远也在“欢乐”的蹲在灌木丛中呢。

评论(4)
热度(21)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