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男神×你]生日(中部分)

CP男神×你

·我们的目标还是甜出蛀牙!!!

·OOC预警!!!!!

·上部分的是黄少天,喻文州,叶修有兴趣的妹子可以戳进我的主页看看ww(其实就是打个小广告啦w)


张佳乐篇

    你今天过生日,一打开门迎接你的就是一头的彩纸。“生日快乐!”张佳乐从门边跳了出来。你刚笑了一下,一大块蛋糕就打在了你的脸上,你的笑容一下子凝在了脸上。你摔上了门冲进屋来从桌上拿起了一块蛋糕拍在了张佳乐脸上。张佳乐也不甘示弱的那起了好几块蛋糕喊着:“看你乐爷我的百花式打法!”你也学着张佳乐拿起了好几块蛋糕砸了过去。不出一会儿,桌上的蛋糕就没了,而你们两个身上全是奶油,客厅里也布满了奶油。你躺倒在客厅中央说道:“不玩啦,不玩啦,快累死了,二乐你赢啦。”张佳乐一边跳过来一边说:“你才二呢,你全家都二……啊!”就在这时张佳乐的幸运E发作了,一脚踩在了奶油上,向你滑来。刚从地上做起来的你傻愣愣的看着张佳乐滑过来扑在你身上,于是你又很不幸的躺回了地上,身上还加了一个张佳乐。你努力用手撑着地说:“张佳乐你给我起来!”谁知张佳乐反而顺手抱住了你说:“才不要,让我抱一下嘛。”你一下子笑出了声放弃继续站起来,任由张佳乐抱着说道:“今天你可以陪我过生日我很开心呢,今年我也会一直喜欢你哟~”张佳乐灿烂的笑着说:“我也是”


韩文清篇

    傍晚韩文清从霸图俱乐部的门口走出来,本想去帮你买礼物,却惊讶的发现你出现在了俱乐部的门口。你看见韩文清走出来非常开心的扑了上去韩文清的胳膊,韩文清皱了皱眉头刚想说话,你就开心的说:“今天我生日,我们出去吃吧!”在韩文清应了一声“好。”后,你立马兴高采烈的拉走了韩文清。而跟在韩文清后头出来的霸图F3表示,他们今天也受到了成吨的伤害。走在路上韩文清问你:“你今天生日,想吃什么?”“只要与你一起吃,吃什么都可以啦!”“那就到俱乐部附近的一家店去吧,上次队里去过,味道还不错。”你看着韩文清的表情忽然停下了脚步,你走到了韩文清面前笑嘻嘻的说:“感觉你都很少笑呢,今天我生日你就笑一个呗。”韩文清皱起了眉头,思考了一会儿,扯出了一个勉强算是笑的表情。你不满的大声说:“不算,不算,这个不算,这那里算是笑啦。”,这时你忽然突发奇想用手指戳在韩文清的脸上,用力把韩文清的嘴角扯出了一个弧度来,韩文清轻轻地拍掉你的手说道:“别闹。”你嬉笑着扑进了韩文清宽广的胸怀中,说道:“才不要呢,以后我可是要继续闹你一辈子呢~”韩文清对嘴角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弧度回抱住了你。


周泽楷篇

    “生日…快乐…礼物。”周泽楷这么对你说道,你惊讶的看着周泽楷说道:“诶,今天已经是我生日了吗?”“嗯…礼物…”你好奇的那过了周泽楷手中的大盒子刚要打开的时候你手机响了起来。是一个很讨人厌的同事打来的,你明明说过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他还一个劲的纠缠你。你皱起了眉头。而这一切都被周泽楷看见了,不过他并不知情问道:“讨厌?”你急忙摇头说道:“不是讨厌你的礼物啦,你送我礼物我超开心的。但是这个人老是缠着我特别讨人厌!”周泽楷听了你的话,拿过你的手机接起了电话。“今天是你生日,赏个脸出来一起吃饭呗。”“她…我的。”“哈,你谁啊你,你怎么拿着她的手机啊?”“我…她…男朋友。”“切,你是她男朋友我还是她爸呢,你肯定是她找来敷衍我的吧……”周泽楷没等他说完就挂了电话,你难道的看见周泽楷生气的表情。周泽楷明显刚刚情绪很激动,脸都红了,你捏了捏周泽楷的脸说道:“好啦,好啦,这种人不理他就好了,小周不要生气啦。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呢~”周泽楷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刚想说话,你就一边拆礼物一边说道:“你送我的礼物我可还没有看呢,会是什么呢?”你拆开礼物发现里面竟是一本相册,相册中有自从你和周泽楷在一起后拍过的所有照片,而后头还有不少的空白。一下子你的眼睛湿润了,你爬在周泽楷怀中笑着说:“谢谢,以后我们要把相册的空白都补充完!”周泽楷擦掉你眼角的泪花环抱住你应道:“好。一起。”


评论
热度(21)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