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男神×你]生日(上部分)

CP:男神×你

·我们的目标是--------甜出蛀牙!!

·OOC预警!

·并不是挖坑不填狂魔只是最近忽然有灵感所以写了这篇ww嗯,之前的那两篇一定一定会继续写的ww


黄少天篇

    今天是你的生日,黄少天答应你今晚比完赛要带你去G市最好的(他认为)甜品点吃东西。不过,今天的记者似乎特别难缠。等黄少天回来时,甜品店已经关门了。“真是的,都怪那些记者,问那么多问题,我明明都说了自己有事还死活缠着我。知不知道妨碍别人谈恋爱会遭天谴么,简直比叶修还没有下限,现在好了甜品店居然关门了……”你听着听着就笑出了声来,踮着脚摸了一下黄少天的头安慰说:“没关系啦,就算甜品店关门了,我们也可以回家自己做啊。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很开心了。想想能和你在一起,还真是和做梦一样啊。”黄少天听见了一下子脸就红了,“什,什么啊,这是应该的啦,你生日我当然要陪着啊,不然你还想和谁过啊。对了,对了,你今晚有看比赛么?有么,有么?本剑圣今晚的发挥可是超帅的,我那一击可是关键来的!诶,你没有看到吗?!太可惜了……”你听着这些话不禁笑的更大声了,你一边笑一边报住了黄少天,把头埋在黄少天怀中笑的一个劲的发抖。“好啦,好啦,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很帅啦。我在一喜欢你了~”黄少天轻轻的回报住你说道:“我也是。”


喻文州篇

    你一个人拿着公文包在一家高档西餐厅的门口犹豫不决,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喻文州约你出来吃饭。你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毕竟喻文州是你暗恋的人嘛。你们初次见面是因为你迷路了刚刚好走到了蓝雨俱乐部附近,你十分的无助的站在蓝雨俱乐部边上。这时喻文州发现了你,于是你们就聊了起来。慢慢的,你开始了解荣耀,了解喻文州,直到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开始暗恋喻文州。你一下班就直接过来了,但是你身上的休闲服与这家餐厅感觉格格不入。这时有人从背后拍了拍你的肩膀,你回过头去看见了喻文州略带歉意的笑容:“抱歉,我来晚了。让你久等了。”“没有,没有,我也才刚来呢。”你连忙摆了摆手。“既然如此那我们先进去吧。”你点了点头跟着喻文州走进了餐厅。喻文州点好菜后开始和你闲聊,你最开始的紧张感在与喻文州的交谈中渐渐消失了。你很开心的和喻文州聊着天,心想:要是时间可以停在这一刻有多好。忽然有一个服务生进来说道:“喻先生您好,门外有人找你。”喻文州冲你抱歉的笑了一下出去了。你一个人无聊的拿叉子扎着牛排,在思考喻文州出去干什么去了。只过了一会儿喻文州就回来了,手中拿着一大束玫瑰。你羡慕的看了一眼玫瑰心想:也不知道那个女孩这么幸运……就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喻文州把玫瑰递给了你笑着说道:“我喜欢你很久了。”你的脸一下子变得比怀中玫瑰还要红小声的说了一句:“其实我也是喜欢你很久了呢。”


叶修篇

    你今天过生日,一下班就回家做好了饭等叶修回来。不过一直到了很晚叶修都没有回来,你安慰自己道:毕竟兴欣还需要叶修,叶修工作也很慢,回不来也很正常啦。自己一个人过生日也没有关系,一个人还可以吃更多的蛋糕呢。即使这样安慰自己,也无法抑制住心中的落寞。你努力打起精神搬起碗筷走向厨房。直到你收拾完厨房回到房间,叶修都没有回来。你整个人缩在被子里轻轻地抽泣着。这时外头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哟,这么早就睡了,亏哥还专门买了礼物回来。”你感觉声音越来越大,直到房间门被打开了。叶修走了进来掀开了被子,看到你在哭时明显愣了一下。而你在叶修掀开被子时就扑到了叶修身上,一边抽泣一边抱怨:“你明明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你还这么晚回来……”叶修轻轻的拍了拍你的背说:“好啦,哥这不是买了礼物回来了么。”说完后叶修松开了你单膝跪拿出一个盒子地说道:“四个冠军戒指加一个婚戒,嫁不嫁。”说完后叶修抬起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你。而你在听见他的话的一瞬间刚刚收住的眼泪有流了出来,扑到叶修怀“嗯!”了一声。叶修轻笑着说道:“我爱你”“我也是”


评论(1)
热度(12)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