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大学的日常

CP:叶乐蓝夜×黄(就是如此丧病ww)

·私设都是大学生荣耀打的很好但不是职业选手

·私设叶乐蓝黄是室友

·狗血有orz(作者这个人就是如此狗血不服来战)

·OOC预警

--------------------以下正文-----------------

    黄少天感觉自己今天一定是起床的方式不对,或者他压根就还在梦中。不然自己怎么可能遇到这么狗血的事情

    今天的早晨也是阳光明媚,张佳乐和许博远两个人老早就走了。黄少天起床是宿舍里只有他和叶修两人,不过就算如此叶修也不知比黄少天早起了多久正叼着烟在打荣耀。叶修听见有动静回头看了黄少天一眼说道:“哟,少天今天起这么晚。”“去去去,还不都是因为你在那通宵打游戏吵的人死活睡不着也不知道乐乐和小许是怎么忍受得了你的。”叶修笑着对黄少天说:“哟,居然会被少天说好吵哥还真是受宠若惊啊。”这时叶修忽然站起身了走到黄少天身边两只手撑在床上用很低沉的声音对黄少天说:“少天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黄少天露出了疑惑的神情,不过黄少天还没来得及问叶修就继续说了下去“今天可是情人节呢。”“那和我有什么关系,难道说老叶你要表白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谁会喜欢你个脸T啊……”这时的黄少天离床十分近,叶修只要一用力就可以轻易的把黄少天压在床上,但是黄少天完全都没有注意到现在这个微妙的体位。“是啊,所以说少天大大就好心收留我呗,我喜欢你。”叶修说话时嘴离黄少天的耳朵非常近,热气呼到了黄少天的耳边十分暧昧。黄少天听见这话时下巴都快要掉地上了,“老叶啊,你是不是没睡醒啊还是说其实是我没睡醒,啊哈哈一定是我没睡醒,嗯就是这样,我…我先去上课了啊。拜拜!”说完黄少天一把推开叶修红着脸如同飞一般的跑走了。叶修耸了耸肩就继续坐回去打游戏了,反正都是一个宿舍的跑也跑不到哪儿去,来日方长嘛。

    此时已经到了教室在一个人发呆的黄少天完全没有注意门口走进来了一个人,等到那人走到黄少天身边时,黄少天才反应了过来。“诶诶诶诶,小许你来了啊,什么时候来的我完全都没有注意你啊。话说你们到底是怎么在老叶的摧残下睡着的啊,我完全都睡不着啊……”许博远叹了口气说道:“黄少你难道不知道有耳塞这种东西么。”“对诶,以前我完全都没有想到呢(以下省略100字)对了小许啊,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啊?难道是情书么?连小许都要脱团了这个世界真是太可怕了!”许博远听到这句话时愣了一下,然后脸瞬间红的如同苹果一样。飞快的把信扔在了黄少天的桌子上跑掉了,留下黄少天一个人默默地在风中凌乱。此时黄少天的内心如同一万匹草泥马飞奔而过:我去,就算小许真的要告白也不用被我一提就不情书给扔掉吧,就算扔掉也不要扔我桌子上好嘛(以下省略黄少天的内心独白200字)

    黄少天用颤抖的手拿起了那封情书上面写着黄少天亲启,很明显就是许博远娟秀的字体。于是黄少天又用他那颤抖的双手打开了情书里头明明白白的写到“黄少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信里头的字明显比起信封上的要抖一些,可以看的出来信的主人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写下这句话的。当然此时的黄少天并没有心情去感叹这些,而是又开始思考自己到底睡醒没这个问题。不过这个可能性很快就被黄少天否决了,黄少天心想:应该是小许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会给我的情书吧,嗯,应该是这样没错对肯定是这样!即使这样黄少天的脸上还是浮出了红晕。

    不过现实很快就啪啪啪的打了黄少天的脸,因为今天一整个上午许博远都没敢看黄少天一眼,一靠近黄少天就开始各种脸红。虽然黄少天一直在告诉自己是错觉但即使这样也无法掩盖许博远是真的和他表白了这个事实。

    无论如何黄少天总算是熬到了放学,黄少天兴高采烈的跑去找张佳乐一起去吃晚饭,想要和张佳乐吐槽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不过现实嘛总是残忍的,一会儿黄少天就开始后悔和张佳乐说这两件事了。“诶,乐乐啊,你知道吗老叶和小许都向我表白了,简直不可思议我今天已经好几次怀疑我自己没睡醒了……”“诶诶诶他们都向你表白了?!还真是想不到啊:”这只是学校附近一家小摊子灯光很昏暗,黄少天看不清张佳乐的表情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哎,乐乐你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对吧,今天又不是愚人节……唔!……woc,张佳乐你刚刚干了什么!!”刚刚张佳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亲上了黄少天,黄少天的大脑顿时死机了,接着黄少天的脸今天第三次变得通红,连饭都没吃完就落荒而逃消失在了夜色中。周围的客人都在议论纷纷,毕竟看热闹不嫌事儿多嘛。

    就在这时张佳乐背后出现了两个人影,他们不约而同的把手搭在了张佳乐的肩膀上。当然,他们在看见对方是也都愣了一下,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张佳乐的问题而不是对方为何会在这儿。张佳乐回过头来不出意料的看见了叶修,但是许博远的出现倒是在张佳乐意料之外。毕竟从张佳乐刚刚的角度只看到了叶修,许博远则完全被张佳乐无视了。看着张佳乐惊讶的表情叶修说道:“二乐啊,只许你和少天一起来吃饭就不许哥过来么。还有啊刚刚你做的事我们也来好好谈·谈呗。诶对了,蓝河你怎么也在快点回宿舍去,我和张佳乐有事要谈。”“叶神,我说过在学校就不用叫我蓝河了。还有就是我也有·事要找张佳乐前辈呢。”“woc,是我的错觉没,刚刚许博远的脸是不是黑了一下好可怕。妈妈啊,我以后再也不要冲动行事了。”一上为张佳乐的内心。叶修听见这话倒是怔住了,他可完全不知道许博远也喜欢黄少天这件事,而张佳乐刚刚听黄少天说了表现的倒是比叶修要淡定的的多。

    再说说黄少天吧,黄少天在一天之内受到了三次惊吓后举动登陆荣耀来虐个菜压压惊。不过上帝他老人家也不知今天怎么了,非要一个劲的“捉弄”黄少天。这不,黄少天一边念叨着这世界如此不科学一边开始登陆游戏时,宿舍居然停电了!整个宿舍一片漆黑只有黄少天的笔记本电脑里荣耀登陆界面上的夜雨声烦在闪这蓝幽幽的光。黄少天顿时心中有了一股不祥的预感,果然不祥的预感成真了。夜雨声烦居然从电脑里钻了出来!二话不说扑倒了黄少天,而黄少天因为受到太多惊吓惊吓过度晕了过去。就在这时叶修三人回来了,经过了一番“友好的讨论”,他们觉得还是让黄少天自己决定比较好,最后实在不行三个人同分一个黄少天也不是不可以接受嘛。不过在看到眼前这一幕时他们的理智线彻底崩坏了。叶修一个健步冲上去把黄少天拉了过来警惕的看着夜雨声烦。问道:“你是谁?”“夜雨声烦。”“夜雨声烦?黄少天的账号卡?怎么可能?!”张佳乐惊呀的说道。“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儿,不过我们先来PK!我赢了你们就要把黄少天给我。”说完夜雨声烦就把冰雨拿了出来。“我擦,情敌真多。看来得多用点功夫才行啊。”三个人在心中想到。不过和夜雨声烦在现实中PK这种事肯定是行不通的,于是四人默默的看着对方僵持不知多久。就在天边出现了一抹红的时候夜雨声烦居然凭空消失了!

“呵,看来这家伙只可以在晚上出现,对我们没有太大的威胁。”“那个,叶神不过只在晚上出现某种意义上对我们威胁更大么……”“……”“……”

----------------tbc------------------


评论(5)
热度(60)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