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毒脑洞1谁吃了我的叶子


•非常之神经病!lo主脑子里装了整个太平洋!慎入!lo主现在已然是个搞笑博主了x
•cp叶䗛精叶修×秋葵精黄少天
•私设如山!ooc预警!!!真的很ooc!!真的真的很ooc而且神经病!!我已经预告过了!现在退出还来得及!看完请不要打我!(虽然我已经做好被打的准备了(顶着锅盖的我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株秋葵精,名叫黄少天。话说那秋葵精黄少天打出生便有了灵智,可以说是非常之适合修仙了。
但是呢,黄少天志不在此,他只想在这个林子里做一个话唠的美秋葵。每天用他明亮的声音叫醒整片树林。
但是,这一切都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改变了。
一只叶䗛精叶修悄然出现在了树林中!看哪!那只叶䗛叶修爬上了秋葵黄少天的身上!他!居然!用前爪抓住了一片秋葵叶子啃了起来!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虫性的……不好意思拿错旁白了。
只见那叶䗛精迅速的啃完了一片叶子,要知道叶䗛这种生物的食量是非常大的,但是叶修在啃完了一片叶子以后居然犹豫了!他停下了了嘴,开始用仰角45º思考起了人生。在这一瞬间,无数的想法从叶修脑子中闪过,他最终停下了嘴向着树林深处飞走了。
第二天一早,树林里就传来了黄少天的哀嚎:“哪个混蛋吃了我一片叶子!”我们的黄少天啊,发誓他一定要找到吃了他叶子的凶手。但是作为一个秋葵又没法走动该怎么办呢?于是,我们的黄少天,就此踏上了修仙之路。
数年过去了,黄少天他!终于!修成了人形!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耶!我终于变成人了!哼哼,等我抓到偷吃我叶子的人,有他好看的!”
然后黄少天就踏上了漫漫寻“仇”路,他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终于来到了一处——网吧。黄少天灵敏的感觉到了网吧里有一股熟悉的混杂了烟味的虫子味,于是他冲进了网吧,把叶修拉了出来。
“说!你当年为什么吃我叶子,你知不知道这种不问过别人就随便动别人东西的行为是不好的,幸好你吃的不是什么重要的叶子要不然我毁容了你来负责吗……”
“那个,路人都围过来了,要不我们换个地方说?”
说着那叶䗛精叶修就拉着秋葵精黄少天去了他家。震惊!一叶䗛竟当街把一陌生秋葵带回家,这到底……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路过的妖怪八卦日报王记者表示他已经准备好明天的头条新闻了。
之间这黄少天和叶修回了家,你是不是以为他们要一言不合来一发?不,你错了,我们这是一个纯洁的全年龄向故事,不会出现这种不和谐的场景的。
只见叶䗛精叶修开始给秋葵精黄少天讲道理。秋葵精黄少天表示我不听,你吃了我的心你要负责,你居然始乱终弃你居然是这样的叶䗛你真是给叶䗛家族丢脸。叶修表示我没有吃你的心你不要血口喷人。黄少天很委屈表示你就是吃了,你看这是我的心你还敢说没吃。说着黄少天“嘭”的一声变回了原型然后晃了晃身上心形的叶子。“你还说你没吃!你明明就吃了!”黄少天这一举动对叶修造成了成吨的伤害,秋葵精黄少天胜出!
自此黄少天就暂时在叶修家住了下来,在这样那样又那样这样以后(此处省略10w字)二人日久生情,给妖界留下一段佳话……与头条。#震惊!叶䗛竟与秋葵发生了这种事!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

大家好,我胡汉伶又回来了!这次转行成为了搞笑(shi)博主!既然这个毒脑洞系列有1,那肯定就有2,我们的目标是!毒死蛀牙!(手动滑稽

2018-04-01  | 14 1  |     |  #叶黄
评论(1)
热度(14)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