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你敢说你没对象?(三)

CP alpha叶x omega黄

ABO注意!有很多私设注意!

ooc预警!!

ooc预警!!

世邀赛背景

喜闻乐见的双向暗恋

这是一篇画风清奇的ABO,各位马上就可以感受到了(笑)

(一)   (二)

 

字数:1738

 

所谓“家丑不可外扬”,在其他无知路人围观过来之前国家队的大家全部都挤进了黄少天的房间里。

“好的,少天你先来说。叶神就麻烦你一会儿再解释吧。”喻文州打断了正打算解释的叶修转头对黄少天说道。

“嗯,那啥反正你们也知道我喜欢老叶了我就直说了。就是世邀赛这些日子,老叶他不是领队嘛我本来是很开心的啊想着说这回终于可以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了说不定还能追到叶修呢本来好好的结果前两天我看见老叶他笑得一脸痴汉的和别人打电话……”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其他国家队成员打断了。

“老叶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渣呢?”

“叶神我们帮不了你了好自为之把。”

“不不不,等等这是个误会啊,我最近只和我弟打过电话啊。”说着叶修就拿出了手机打算自证清白。

“我靠,老叶你连你弟弟都不放过!”

“……”

来来来,让我们回到两天前看看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这是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叶修的心情特别的好。一想到昨天又成功的撩到了黄少天就觉得心里美滋滋的,叶修寻摸着,哥这快功成名就了啊得找个人分享分享不是?

于是叶修摸出了手机翻了翻通讯录。好的,就决定是你了,叶秋。于是叶修遍拨通了叶秋的号码。

“哥?真稀奇你居然会给我打电话,感觉完全不会是什么好事……”

“诶,你这话就不对了,我可是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你确定对于我来说也是个好消息?我可没忘了你曾经干过些啥。”

“咳咳,不在在意这些,我主要是想告诉你你快有嫂子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一想到这个叶修身上的信息素就开心的和不要钱似得往外冒。

“切,不就是嫂……等等,混账哥哥你出门才几周就搞了个嫂子回来?你想搞事啊你?”这边叶修高兴了那边叶秋吓得差点没把手机给扔地上。

“又不是随便找的,黄少天你知道吧?”

“就你喜欢的那人?”叶秋思索了一下感觉这个名字十分之耳熟,片刻后总算是想了起来。

“对啊,等我到时候追到了再通知你,你可以先给爸妈提前透露一下。”说完这话美滋滋的叶修就美滋滋的挂掉了电话,至于电话那头咆哮的叶秋?嗯,不存在的。

“这就是那天发生的全部了,这下误会应该可以解开了吧。”

“可是老叶你身上那么浓一股恋爱的酸臭味你和我说你是在和你弟打电话?你现在身上都还有一些味。”黄少天虽然已经信了三分但还是狐疑地看着叶修。

“恋爱的酸臭味?”黄少天这话一出却是让其他人愣住了,“少天,你确定?可是,我并没有觉得叶神身上有味道啊?”

喻文州这话一出黄少天也一下子茫然了起来。“啊?你们闻不到吗?虽然现在没有那天浓但还是有味道啊?不可能啊,难道是我嗅觉出问题了?”

“少天你这么一说,哥好像还真觉得自己身上有点味。”叶修好忧郁好想抽根烟冷静一下,感觉快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就在众人疑惑之时一直没有说话的周泽楷一语道破了天机。“alpha……”

这回众人算是想起来了,叶修,是个alpha,而黄少天,是个omega。所以,你们一群beta在这儿闻半天当然是完全没有任何卵用啊。这种时候还是需要同样身为alpha的王杰希出场了。

“嗯,叶修身上隐隐约约是有股味,不过那是信息素的味道。”

“信息素?难道老叶你接下来要告诉我你最近易感期忘吃药了吗?”

叶修脸上表情一僵顿了一顿说道:“好像……是的……”

“那你是不是还想说那股恋爱的酸臭味……”黄少天指着叶修整个人说话声音都抖了起来。

“嗯,对,是我信息素的味道。”叶修别过脸尴尬的挠了挠头。

听到这里国家队其他人算是明白了。好嘛,叶修这人不仅沉迷追黄少天到连自己易感期到了都忘了还忘了自己信息素啥味。果然恋爱脑要不得,一不小心happy ending就要给搞成bad ending。

“我靠!所以说本剑圣这几天纠结个屁啊,我都开始怀疑人生了结果你告诉我你信息素的味道是恋爱的酸臭味老叶你就不能早点说吗你说你是不是想搞事你要陪我精神损失费你知道吗……”得知了真相的黄少天像是一下子放下了重担一样变回了往日的黄·话痨·少天。

“你也没早问啊,而且哥之前怎么知道会变成这样。精神损失费没有不过哥可以把自己赔给你。”叶·厚颜无耻·修在发现自己得到了原谅后便臭不要脸的迅速坐到黄少天身边搂住了他。

“滚滚滚,谁答应和你在一起了。我可还没原谅你呢,你最起码拿出点诚意来吧……”黄少天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眼神和信息素是不会骗人的,猝不及防吃了一口狗粮的其他人默默地走出了充满清香的房间把空间留给了这对狗男男。

“说起来,少天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

“单身狗的清香。”

 

 

☆☆☆To be continu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人想到吧让我自个先去笑一会儿。咳咳,其实这篇文最开始的梗就是我以前和基友脑洞大开想说如果信息素的味道是“恋爱的酸臭味”与“单身狗的清香”会怎样。这章主要是解释原因+过渡所以有点短而且对话居多抱歉_(:з」∠)_然后再甜上一两章就完结啦XD完结以后可能会掉落番外XDDDD

评论(16)
热度(89)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