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你敢说你没对象?(二)

CP alpha叶x omega黄

ABO注意!有很多私设注意!

ooc预警!!

ooc预警!!

世邀赛背景

喜闻乐见的双向暗恋

这是一篇画风清奇的ABO,各位到后头就可以感受到了(笑)
(一

字数:3589

 

说干就干不一会儿叶修就建好了一个新群。

叶黄助攻小分队

君莫笑

文州啊,你和少天一间房哥就任命你为小队队长了。

百花缭乱

等等,老叶你在搞什么鬼?这群名又是什么鬼玩意?想秀恩爱也不用特地拉个群吧,放开我我要退群!

沐雨橙风

叶修哥难道你感情受挫了吗?我看前两天你和黄少还好好的啊?

君莫笑

还是沐橙懂我,少天他最近忽然就不理我了,我去找他他也躲着我。要说害羞感觉也不像啊。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遭报应了吧。撩过头适得其反了吧,不行我要去找老林分享一下,这事儿我可以笑一年。

索克萨尔

叶神你确定你没有做些什么会让人误会的事?少天他喜欢你也很久了,前两天他还特别高兴,在群里刷屏到整个蓝雨都知道了。

虽说喻文州忽然卖了个队友丢了个大炸弹,把叶修炸的飘飘然差点连北都找不着了。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今天的黄少天依旧不理叶修。

百花缭乱

老叶人呢?王杰希你快去看看去,别是一下子过于激动猝死了。

王不留行

他没事,在自个床上打滚呢。

海无量

??!

一叶之秋

??!

索克萨尔

??!

沐雨橙风

??!

(以下为无数刷屏)

王不留行

我开玩笑的

海无量

我靠,吓死个人了。叶修在床上打滚什么的想想就觉得没了半条命。

君莫笑

哥可是看着呢,方锐你是不是觉得太闲想加练啊?

海无量

[再见][再见][再见]

索克萨尔

好了好了,我们不如先想想办法帮下叶神吧。(主要是少天最近心情很低落如果你搞不定我就代表蓝雨众人把少天带回“娘家”。

君莫笑

哥看的见括号里的字的……

不过喻文州这话一说出来还是很管用的,毕竟黄少天最近状态不好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眼看世邀赛就要开始了,于公于私都要帮帮叶修。

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帮叶修追黄少天大作战就此拉开了帷幕。

PLAN A!

一叶之秋

你想和黄少天搭上话还不容易?他不是天天追着和你PK吗,你在荣耀里约他PK不就好了?没有什么是打一场解决不了的

君莫笑

啧啧啧,二翔你也有这么机智的时候啊。但如是少天他不上游戏怎么办?

索克萨尔

孙翔说的有道理,最近不是刚好荣耀里有活动吗?想让少天上游戏应该不难。

发出了这句话喻文州放下手机转头看向隔壁床看手机的黄少天。“少天。”

“嗯?文州你忽然叫我干啥?”黄少天一个激灵抬起了头茫然地看向喻文州。

“最近世邀赛荣耀里专门开了个庆祝活动,少天你要不要去看看?”

“嗯?新活动?好啊好啊!等等,我没有带小号过来……”一听说有新活动黄少天整个人都亢奋了起来,然而没兴奋上几秒他就又颓唐了起来。

这次世邀赛是很重要的比赛,为了督促自己不摸鱼不少人都没有带小号过来,黄少天自然也不例外。

喻文州听见这话也愣了一下,不过要是就这么被难倒他就不是四大心脏之一了。只见喻文州微微一笑转身出了门。

“诶,文州你去哪儿?”

“去借两张账号卡回来。”

“居然这么积极?总觉得这背后有阴谋啊,算了不管这么多了。”黄少天略微思索无果后又趴回了床上看手机。如果这时候有人凑过来就会发现黄少天看的是一个名叫“暗恋的人明明有对象了却还是不停撩我怎么办”的帖子。

“咚咚”叶修正在坐在电脑前焦急地等待这消息时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大眼你去开个门呗,哥还有事。”叶修头也没回的说道。

“叶神,你有多的账号卡吗?少天他没带。”

听见黄少天的名字叶修总算是回过了头来。“没账号卡啊?那没事哥这儿有的是账号卡。”说罢叶修便起身去拿起自己的包翻找起来,不多时叶修的手上就多了几张账号卡。

“喏,这张流木给少天,我一直帮他留着呢。至于文州你自己随便挑一张吧。”叶修专门抽出了其中一张递给喻文州,递过去时那表情还颇有些不舍。

“那我先走了,一会儿登上游戏再通知叶神你。”

那厢黄少天已经把帖子看完了,正瘫在床上思考人生时便看见喻文州拿着两张账号卡走了进来。

“文州你回来啦!快快快账号卡交出来我们登游戏!”黄少天噌的一下子抢过了喻文州手中的账号卡。“来来来,让我看看……流木……文州你……是找老叶借的账号卡?”在看到那张熟悉的账号卡时,黄少天一下子愣住了。

“嗯,只有叶神有多的卡了,先不要在意这么多了,我们先去游戏里看看。”看着黄少天立马低落下来的心情喻文州似乎感受到了叶修内心的苦逼,这种仿佛盲人摸象一般的憋屈感还真是让人不知如何是好。

最终黄少天心情复杂的拿流木的账号卡登上了荣耀,刚刚一登上去就接到了一个名叫“无敌最俊朗”的账号卡的组队邀请。

流木

老叶你别以为你换了个账号卡我就不知道是你了,再见啊慢走不送。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就退出了游戏留下根本还来不及发出对战邀请的叶修一个人懵逼在屏幕对面。“我说,少天他到底是受了什么打击啊。”叶修苦笑一声把手中的烟摁进了烟灰缸里,看着游戏里孤零零一人的无敌最俊朗默默无语。

PLAN B!

在计划A惨败后,叶修这回直接利用午休时间召集了众人到房间里开会。美名其曰“关注队员身心健康帮助队员健康发展”。

“好的,大家先来交流一下情报。今天我也没能和黄少天说上话,甚至连他人影都没见到。”叶修面色凝重地说道。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说什么重要情报呢,不就黄少天没理你吗,至于不至于啊?”

“张佳乐你这种单身狗是不会懂哥的,没啥建设性意见就别说话了。”

“我说老叶你不如先冷处理一段时间?欲拒还迎嘛。”方锐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神情提出了一个听起来就很不靠谱的主意。

“你确定冷处理到最后不会直接就真冷了?我看你是把你的技能点全加去猥琐上了吧,没给你的智商留点?”

“不如叶修你去给黄少天表演几个节目逗他开心,我可以教你两个魔术。”

“看不出来啊,大眼你还真会魔术?”虽说王杰希一直被称作魔术师,但这还是众人第一次知道他真的会魔术,自然是十分的吃惊。

“嗯,之前为了拍宣传片专门学过。”说着王杰希一脸淡定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副扑克牌说着就打算表演一个给其他人看看。

“停停停,好的我知道你会魔术……”叶修话还没说完屋外就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

“喂,有人吗?我说你们鬼鬼祟祟搞啥呢,说好的下午训练呢,我在那边等了半天你们人呢?我知道你们肯定在这里,我已经把其他房间都敲遍了,你们还有没有诚信啦,再不出来我就去找前台开门啦……”

房内众人这才发现已经过了午休时间好一会儿了,难怪黄少天都已经找到这里来了。叶修无奈地打开了房门拉着黄少天“忽悠”去了。

嗯,好歹叶修总算是成功和黄少天说上话了,这计划B也不算GG得太彻底。果然“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古人诚不欺我啊。

PLAN C!

    介于上次被黄少天发现了端倪导致计划B直接GG,这回为了保证作战会议在黄少天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一大早喻文州就以“陪你转换心情”为理由把黄少天“拐”跑了,顺便再侧面打听一下黄少天心情不好的原因。

“老叶你看,就你那撩汉的水平估计八辈子都撩不到黄少天。首先呢,无论男女肯定都喜欢浪漫,你看你先买一束玫瑰花……”

“乐乐你确定你这个计划不是求婚计划?你要不要我再买个戒指回来啊?”叶修从听见张佳乐说道“浪漫”开始便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果然张佳乐接下来就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提出了送玫瑰花的建议。

“你别打断我,让我说完。然后送完玫瑰你就趁着黄少天没反应过来时,壁咚强吻,百试百灵。”

“……”张佳乐说完以后整个房间都安静了下来,久久无人说话,就在安静到张佳乐都觉得浑身发毛了的时候终于有人说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不是总裁文看多了,这个计划一听就很不靠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有了一个带头其他人也都不可抑制的笑了起来。

“我倒是觉得叶神可以试着采纳一下,毕竟这么磨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倒不如直接来记猛的,就算不能成功说不定也能知道原因呢?”就在大家笑得正欢时肖时钦冷不丁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孙翔一下子瞪大了眼睛,配上“你特么在逗我”的字样那妥妥就是一张表情包。不过并没有人在意这些细节,大家都被叶修那一脸“真有道理”的表情惊呆了。

“我说,叶修,你不会要来真的吧?”就连最开始提出这个主意的张佳乐都迟疑了。然而这并不能拉回叶修忽然离家出走的脑回路。

于是第二天一大早黄少天就在他门口发现了一只野生的西装革履的叶修,以及一群躲在拐角的野生国家队成员。在黄少天愣神之际叶修使用了技能“玫瑰花”成功的将黄少天“打”出了“僵直”状态。

“我说少天大大,哥的意思应该很明白了吧?你要是不想接受哥也好歹给个理由让哥死得明白点吧?”眼看黄少天就要把门给拉上,叶修眼疾手快的闪进屋内将黄少天堵在墙角无奈地说。

谁知黄少天听见这话先是愣了一下接着便像开了闸的水库一般似是要把这几天的不满都发泄出来。

“我靠?老叶你还说我?明明是你自己的问题好吗?你都已经有对象了为什么还要来撩我?仗着我喜欢你很好玩吗?”黄少天越说越委屈声音都带上了哭腔。

围过来的众国家队队员听见这话皆是一愣,接着看向叶修的眼神都不对了,完全就是看渣滓的眼神。

然而要说最懵的那肯定就是叶修本人了。“不是,哥啥时候有的对象哥怎么自己都不知道。少天,我觉得这事儿肯定有误会,你听我解释。哥喜欢你这么多年你又不是不知道。”

“啥?你喜欢我?老叶你这人怎么能这样呢,你对得起你对象吗你……”

 

☆☆☆To be continue☆☆☆

 

    真是觉得自己正经不过一章x感觉对不起第一章那么文艺(其实并不) 的回忆杀x以及有奖竞猜w第一个猜到的可以带梗点一篇叶黄w大家可以试着猜一下黄少天为什么坚定的认为叶修有对象了,当然如果有人能猜到算我输(手动滑稽

 

 

评论(11)
热度(102)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