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你敢说你没对象?(一)

CP alpha叶x omega黄

ABO注意!有很多私设注意!

ooc预警!!

世邀赛背景

喜闻乐见的双向暗恋

这是一篇画风清奇的ABO,各位到后头就可以感受到了(笑)

 

字数:2147

 

众所周知,荣耀世邀赛开赛了。而关注了相关消息的人肯定都知道这次的领队是叶修。

而这个叶修,又是何许人也?那可就有的说啦,叶修的传奇故事,你要是找一个叶粉出来说他能给你说上个三天三夜。

因篇幅所限在此我们就简单的来说一说,叶修,联盟里为数不多的alpha之一,被迫退役后带领兴欣夺得第十赛季冠军后又退役了。结果回家屁股还没坐热就被自家老爹以“为国争光”为由再次踢出了家门。

但就是这么传奇的叶修最近却十分的烦恼。

说到这个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本文的另一位主角——黄少天。黄少天,本次世邀赛中国队的一员,蓝雨的剑圣,一个omega。对,没错,一个omega。这是一个很和谐的世界不论你是alpha、beta、omega你只要愿意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而叶修的烦恼正与黄少天有关。

你是不是以为我要说叶修的烦恼是他易感期一不小心把黄少天给标记了?不可能!我们这故事才没这么肤浅呢,别想了。这事儿可是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的。

叶修最开始遇到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还只是蓝雨青训营里的一个小屁孩,那时的叶修也不过才进入嘉世几年也还正是年少轻狂的时候。

“哟,小朋友你知道蓝雨的青训营怎么走吗?”二人的初见是在蓝雨大门口。叶修刚好来G市打比赛想顺便到蓝雨的青训营瞄两眼,刚刚来到门口就看见在吃零食的黄少天。寻思着这大概是蓝雨的人,有人带着应该容易混进去,便同黄少天打了声招呼。

“切,你才小朋友呢。我看你也没比我大几岁好吗?还叼着根烟,装出一副老成的样子给谁看啊……”那少年却丝毫没有理会叶修的打算,翻了个白眼便自顾自的继续吃起了零食。

叶修这一下子吃了个闭门羹,当初也年轻火气不小再加上刚刚才觉醒成alpha脾气不太稳定,叶修刚打算开口嘲回去魏琛就出来了。

“叶秋?你跑来我们蓝雨干什么,想刺探敌情啊?滚滚滚我们蓝雨不欢迎你。”

“哟,老魏,这么冷酷啊?看一眼怎么了,难不成你们蓝雨还藏了什么宝物啊?”叶修就是这么随口一说,谁知魏琛脸上的神情却是得意了起来。

“嘿,那可不是。来少天,给他介绍一下你自己。”说着魏琛把坐在门口吃零食吃得正开心的黄少天拉了起来。

“魏老大你等会儿,让我吃完这包薯片先。”

“你个臭小子,先介绍完再吃有多难啊?”

“好吧,好吧。你好我是黄少天,账号卡是夜雨声烦以后有机会一起PK啊。”黄少天撇了撇嘴收起了薯片,心不甘情不愿地做了个自我介绍,当然这时黄少天说有机会一起PK只是客套话罢了。

叶修听见这话确实愣了一下,脸上神情变得很微妙。“你就是夜雨声烦啊,我是叶秋,一叶之秋。”

“哦,就是你……等等你说你是谁?”本来一脸无所谓的黄少天听见这话整个人眼睛都亮了起来。“原来你就是叶秋啊,我们来PKPKPKPKPKPK!刚好我要顺便报了你抢我们蓝雨boss的仇!”

“小朋友都还没正式进队就别瞎折腾了,反正你也打不过哥。到时候万一挫伤你的自信心不打算打比赛了老魏还不得搞死我。”虽然刚刚被打断了,不过叶修最后还是成功地怼了回去看着黄少天炸毛的神情感觉心情都好了不少。

虽然第一次见面的回忆并不是十分美好,不过二人后来也一直没有断过联系。二人从普通的朋友变成十分要好的朋友,魏琛甚至一度怀疑叶修是不是想以后打感情牌把黄少天挖走。叶修见证了黄少天从一个青涩的训练生到正式加入蓝雨夺得第一个冠军被尊为——剑圣,黄少天同样看着叶修如何在嘉世的地位一日不如一日,最后被迫退役去做夜班网管,开着小号陪他去第十区刷副本。

没有人知道感情是什么时候发生了质变,你若是问起叶修他是什么时间发现自己喜欢上黄少天,他也恐怕只会点起一支烟深吸一口笑着同你说,喜欢的时间太久了久到我已经忘了。

最开始的时候没有人认为黄少天是一个omega,大家都在想,像黄少天这样充满活力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的人怎么说也是个alpha,再不然也该是个beta。叶修曾经还苦恼过,虽说现在不搞歧视,但他自己一个alpha如果找个alpha当对象家里估计又得炸开锅。

但是最后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黄少天是个omega,没有人猜到这个结果,就连黄少天自己也不例外。不过黄少天很快就又振作了起来。

按他自己的话说就是,“omega怎么啦?omega就不是人了吗,而且我就算是omega又怎样,难道你们以为这个就可以阻止我夺冠了吗?完全不可能,本剑圣就是要证明给你们看,我就算是个omega也比你们厉害!”

黄少天当初发布会这段话可是很长一段时间被许多omega列为人生格言之一,火遍无数鸡汤文。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多年了叶修还没追到黄少天?说来也是令人哭笑不得。叶修也想撩啊,但是奈何以前还不知道自己心意时有意无意调戏黄少天调戏的有点多。等到叶修确定了自己的心情时,黄少天竟是对叶修的这种撩拨产生免疫了,俨然是一副“敌不动我不动”的态度。

再加上以前赛事繁忙,大多数时候也只能通过QQ或电话联系,然而很多话在经过了电流后便已然没有那特殊的味道。

这次世邀赛叶修可是打算卯足了劲一举把黄少天追到手,若不是因为孤A寡O共处一室难免有些危险叶修早就动用领队的特权把黄少天调到自己房里来了。

好的,我们这下可以说回叶修的烦恼了。叶修这几天可劲的撩黄少天,他也感觉到黄少天对自己有好感,正感觉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时黄少天却忽然开始躲着他。每次集体活动时黄少天都离得叶修远远的,叶修一上去搭话想问清楚原因黄少天就打着哈哈把话题给糊弄了过去。

本来撩的好好的暗恋对象忽然不理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这句话可谓是叶修这几天苦逼内心的真实写照了,百般无奈之下叶修只好打开QQ拉了一个群来求助。

 

☆☆☆To be continue☆☆☆

评论(10)
热度(141)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