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校园十五题(上)

CP叶黄

ooc预警!!!

题目是lo主瞎掰的想到啥写啥顺序是什么?不存在的

我们的口号是!甜到蛀牙!

一组段子ww年龄操作有orz

字数:3595

 

一、开学典礼

今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也是无数学子的噩梦。因为,他们,开学了。

“啊啊啊啊啊,手机闹钟为什么没有响我要迟到了我先走一步了爸妈再见啊不然一会儿我赶不上公交了……”话还没有说完黄少天就已经跑的人影都不见了,只剩下坐在客厅的黄父黄母一脸懵逼。

“孩子他爸,少天房间那个挂钟快了一个小时你给他调了没有啊?”

“额,好像,还没有……”

嗯,让我们心疼黄少天一秒。

“呼……终……终于赶到了……”不论黄父黄母讨论什么黄少天也是听不到的了,这时的黄少天已经跑到了汽车站扶着公交牌直喘气。

“哟,小朋友你是我们学校的新生吗?这么主动积极热爱学习啊,这么早还跑这么急。”忽然黄少天的耳边传来了说话的声音,黄少天顺着声音看了过去就看见了一个叼着烟一脸戏谑的家伙。

“靠靠靠,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还不急就要迟到了好吗?而且你作为一个高中生抽烟好意思吗你……”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那人就诧异地打断了黄少天。“现在才7点啊?离记迟到还有一个半钟呢,小朋友长点心眼吧。诶车来了,哥先走啦,拜拜。”说着那人便飞速闪上了车,留下黄少天一个人风中凌乱。

“呼,差点就没坐上车了,都怪你!”

“不是,这跟哥有什么关系?我好心提醒你时间你就这么对我,冤枉好人啊。”

二人又聊了许久在此不再赘述,只是等到黄少天下车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还不知道那个学长叫什么名字。

开学典礼中

“文州,我和你说我今天早上在车上遇到了一个人……”

“接下来我们欢迎新任学生会会长叶修同学讲话。”

“我靠,那种家伙居然是学生会主席?!”

嗯,今天的天气也是非常不错呢。喻文州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一丝想笑。

 

二、贴纸条

相信每一个学生汪在自己的学校生涯中都往别人背上贴过字条。

当然,像黄少天这种特别活泼的同学更是经常干这种事,这不,黄少天这回贴纸条都贴到外班去了。

“嘿,乐乐你干啥呢?”说着黄少天“啪”一巴掌就拍在了张佳乐背上。

“我?我就四处溜达溜达,今天大课间你居然你去不找叶修玩?”可怜的张佳乐完全没有意识到刚刚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惨无人道的事情还乐呵呵的和黄少天聊天。

黄少天“奸计”得逞心中自然也很开心。“大王今天来宠幸你了,开心不开心?哼,今天不去找老叶那个混蛋。”

张佳乐翻了白眼道:“得了吧,几天不见黄少天你居然更不要脸了。说,是不是和叶修那个混蛋学的!”

“啧啧啧,真是令哥心寒啊,随便走走都能听见有人说我坏话。还有乐乐你……”叶修看见张佳乐背后的纸条挑了挑眉刚想说话却被黄少天立马打断了。

“诶,老叶你怎么来了?我和乐乐刚刚还说到你……”黄少天一边说还一边给叶修使眼色。

当然张佳乐一直沉浸在“叶修你都跑到黄少天班门口了还说是四处溜溜”的吐槽中,完美的错过了叶黄二人的眼神交流。

等到张佳乐回过神时叶·老狐狸·修已经顺利地拐走了黄·小白兔·少天。

“……”张佳乐忧郁地看着那两人越走越远背影沉默无语。

“算了,我还是回班待着去吧。不过为啥周围的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的回到了班上。

“喂,乐乐。”

“啊,大孙啥事儿?”

“你背上有东西。”

“嗯?黄少天!你丫等着死吧!”

当然这边张佳乐的哀嚎,那边已然狼狈为奸的叶修跟黄少天是听不见的了。

“老叶我和你说我往张佳乐背上贴了张纸条他居然没发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情书

在这普通的一天,黄少天普通的走进了班,普通的坐了下来,却发现桌子上有一封不普通的信!粉红色的信封上还画了不少爱心。

“少天?这是,情书?”

“哇,文州你要不要这么神出鬼没,吓死我了。”黄少天惊魂未定地看着他的同桌——喻文州。

“少天明明是你自己没注意到我过来了吧,说起来这封情书你打算怎么处理?”

“文州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谁,这封情书反正也不可能是他写的你帮我扔了算了。”黄少天趴在桌子上嘟囔着。

“少天,你确定不打开看看?”

“不看不看,快点扔掉,万一被他误会了就糟糕了。”

“沐橙啊,你说哥的计划真的行得通吗?”

“诶叶修哥你真的写情书了啊,什么样的情书啊,快说来听听!”

“额,就是像网上说的那种,粉红的带爱心的?”

“……对不起,是我高估你了。”

“???”

相信大家也猜到结局了,可怜叶修在约定的地点一个人等到天荒地老沧海桑田,依旧连个鬼影都没见到更别说黄少天了。

第二天

“老叶我和你说哦!昨天我收到了一封不知道谁送的情书……”黄少天一边说这事一边悄咪咪的观察叶修的表情,不过叶修的表情却是出乎黄少天预料的越来越黑。

黄少天很不解,黄少天很忧郁,他觉得叶修肯定不喜欢自己。但是他还没有忧郁多久就被叶修堵在了路边的墙上。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壁咚,哇我居然也有被人壁咚的一天……这种时候都还能吐槽该说不愧是黄少天吗?

“也就是说哥辛辛苦苦写的信,你根本没看就扔掉了?”

“对啊……等等?你说什么,那是你写的?别骗人了那个一看就不是你的风格啊,想想你用粉红色的信封写信就让我浑身起皮疙瘩都起来了……唔!”黄少天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叶修吻住了。

“哥喜欢你,不如考虑一下?”

“不用考虑了,我也喜欢你。”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什么?你说这是早恋?Nobody cares!

 

四、聚会

想要巩固和同学的友情要怎么做?当然最快捷的就是约出来玩啊,半生不熟都能变成全熟,跟别说本来就挺熟的了。

这不叶修这个周末就叫了几个朋友到家中聚会。

“哇,叶修你家里这么有钱?看不出来啊!下次出去玩一定要你请客!”这是被金钱蒙蔽了双眼的张佳乐。

“叶修你不错嘛,你家比我想象中的还大一些。”这是同样很有钱的孙哲平。

“老叶你不厚道啊,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这么有钱。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少天大大,我哪敢啊,这不一找到机会就带你回家了?”这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叶修和黄少天。

“杰希我们不要理他们。”

“你看我有想理他们的样子吗?”唯二的正常人王杰希跟喻文州感觉自己压力好大。

十分钟后

“所以说,老叶你是在开玩笑吗?你见过什么聚会是一群人在一栋豪华的房子里玩大富翁的?还不如在荣耀里线上聚会呢!”

“喏,你这不就见到了?玩大富翁也是需要水平的,刚好可以提高一下你的智商,省的哪天不看着你就被别人拐跑了。”

最后黄少天还是迫不得已的接受了玩大富翁的现实。

一局过后……

“我就不信了,我怎么可能连大富翁的玩不过你!”

“放弃吧,少年,哥的水平岂是你可以追上的?”说着叶修得意地扔出了骰子,只见那调皮的骰子“轱辘轱辘”地滚向了黄少天,然后,滚进了黄少天的短裤里。

“……”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仿佛下一秒就要世界末日了一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这扔骰子的水平很可以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率先不厚道地笑了起来。

“叶修你大爷的!我要和你拼命啊啊啊啊啊!”说着黄少天就把叶修扑到了地上。

“少天大大饶命啊,小的不是故意的,一会儿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甜品赔罪成不?”

“甜品?好啊好啊,你这回可不许赖账!”

“那,少天,你能先从哥身上起来吗?腰都快要给你压断了……”

“咳咳……所以说……我们是纯粹过来吃狗粮的吗……”这反转来的太快,刚刚还笑成狗的张佳乐一下子就被口水给呛住了。

“嗯,是的你终于发现了事情的真相。”早已看穿一切的喻文州今天内心也毫无波动呢。

 

五、假期作业

    今天黄少天的父母抛弃黄少天出门爬山去了,于是“寂寞难耐”的黄少天就把叶修叫过来玩。

“嘿,老叶打荣耀吗?来pkpkpkpk啊,来来来我们jjc!”

“得了吧,你家里又没有两台电脑还不如看电视呢。你要是这么有精力不如去写写假期作业。”叶修摊在沙发上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边上的黄少天。

“靠!说的好像你写了作业一样!没事,反正本剑圣手速8800瞬间就能写好作业!”

“呵,小朋友就不要装逼了。之前是谁一大早还在补作业的?”

黄少天顿了一下瞬间转移了话题。“不要在意这么多细节了,你之前就答应我要和我pk的,你怎么可以赖账!你这个人还讲不讲信用了啊?”

接下来一天就在黄少天的叨叨与叶修的充耳不闻中度过了……你以为我会这么写吗?不可能的。

我们伟大的叶修同志最终还是“舍命陪君子”,带着黄少天去附近的一家网吧pk去了。

“老叶你是不是作弊了,我怎么可能一场都赢不了……”说着黄少天就张牙舞爪的扑到了叶修身上。

叶修顺势抱住黄少天顺了顺毛说道:“想和我比,小朋友再回家练上两年吧。”

“叶修你大爷的,你厚颜无耻臭不要脸……唔!你你你你干啥啊你!”

果然想堵住话痨的嘴还是这招最好用。叶·一言不合就亲人·修心满意足地抱着炸毛的黄少天这么想着。

假期作业?假期难道不就是小情侣乘机培养感情,单身狗沉迷游戏的时间吗?写假期作业是什么东西,有谈恋爱重要吗?不懂就别瞎说……废话肯定是假期作业更重要啊!

让我们来看看开学后的叶修与黄少天。

“叶修!你作业又没写完!”

“黄少天!你的作业怎么只写了这么点!”

不同的声音同时从教学楼的上下层传了出来,让我们为开学“沉迷”补作业的叶修与黄少天掬一把辛酸泪。

“哈哈哈,这两人终于遭天谴了,叫他们天天秀恩爱。”当然也有不少幸灾乐祸的围观群众,比如常年惨遭迫害的张佳乐一类的。(笑)

 

不知道这次能高产多久233333依旧感谢每个愿意看完的亲♥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