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咕咕怪

这里铃铛
最近主要搞汉化搞完可能就又咸鱼了
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更新的

 

[叶黄]变成暗恋的人的T恤怎么办?!

大学生叶黄

ooc预警!!!私设如山x

看标题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同人23333

果然还是搞笑比较适合我x请不要抱着严肃的心来看这篇文233333

生贺二连击XD忽然高产(~ ̄▽ ̄)~ 

Bug一堆请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x

二人都以为自己是单相思其实是双向暗恋XD

 

这,是一个风雨交加的——白天。我们的主人公黄少天撑着一把太阳伞,在雨中艰难的行走着。冷冷的冰雨随着风打在黄少天的脸上,模糊了视线。

这什么见鬼的天气啊,明明出门的时候还烈日炎炎,结果办完事回来就下起了大雨。还是快点回到公寓比较好。黄少天一边暗自腹诽一边加快了脚步,但是低着头前进的黄少天确没有注意到他的前方有一个巨大的电线杆。

不多时只听“咚”的一声,我们的主角黄少天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全剧终

开玩笑的,最终黄少天被路过的好心人送去了医院。除了头上撞红了一块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可是他却一直醒不来。可是愁坏了荣耀社团蓝雨分部的大家。

“唔,我怎么了?我好像一头撞电线杆上了,啧,我就说这见鬼的天气就不该出门……等等?!这是哪里,为啥这么多衣服,我是在衣柜里吗,莫非我被绑架了?诶我居然还能动,这歹徒也太没水准了吧,绑架别人居然就往衣柜里一塞了事。不对,为什么我感觉我只能在平面上移动……我靠!难不成我附身到衣服身上了,不可能的对吧,这绝对不是真的……”但是,很不幸,这就是真的。我们的主角——黄少天,附身到了一件T恤——的夜雨声烦Q版小人身上。

不过话说黄少天纠结了一会儿也就接受了现实,欣赏起了自己现在的身体来。“啧啧啧,这个图谁画的啊,还画的挺有水平的,把本剑圣画的如此之帅气。我记得荣耀社团没有出过周边T恤啊,莫非是某个暗恋我的人自己定做的?等我回到自己身体里一定要想办法认识认识……”就在黄少天碎碎念的同时,他没有发觉周边的衣服都悄悄的避开了三尺远,看来话痨的杀伤力并没有随着黄少天变成衣服而减弱啊。

忽然,世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衣柜里的衣服也回到了原位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为什么我忽然不能说话了,动作也变回了最开始的动作,完全动不了了。黄少天正在心中暗自惊讶就听见衣柜外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喂,沐橙?什么事?少天?少天怎么了?撞到电线杆昏倒进医院了?你等等我换身衣服马上就过去。”

说话的声音越来越靠近衣柜,而黄少天已经无心关注这些了。

居然是老叶的衣柜,啊啊啊啊啊,好想拿手机去论坛发一条“变成暗恋的人的T恤怎么办”的帖子,要死要死他靠近了他会不会发现我……可以看出黄少天整个人都已经当机了,而黄少天附身的那件T恤也整件衣服泛起了丝丝的红。

看哪!叶修已经把手搭在了门把上!他打开了门!他!什么都没有发现。叶修急着要出门当然不会注意到自己的白T变红一事,他随便从衣柜中拿了一件衣服便关上了柜门。不多时,黄少天就听见外头大门关上的声音。

黄少天试着动了动手指,发现自己又可以动了。

“看来如果老叶离得太近的话就不能动了,唉,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变回去,在这样在老叶衣柜里待下去感觉自己迟早要疯掉啊……”黄少天在庆幸自己没被穿上的同时心中也闪过一丝的遗憾,不过这丝遗憾刚刚冒头就被黄少天红着“脸”压了下去。

做一件衣服可以说是非常之无聊了,既没有手机可以玩,也没人陪着聊天。黄少天已经不得已用数头发来度日了。

“一根头发,两根头发,三根头发,四根……”数着数着黄少天便睡了过去,若不是平面的小人躺不下去黄少天估计早就摊成一条咸鱼了。

那边叶修也已经赶到了医院。

“叶神,你来看少天啦。”

“嗯,少天他还好吧。”叶修扶着门框喘了口气,向里头张望道。

“没事是没事,就是,一直醒不来。”喻文州摊摊手,从门边上让了开来。

叶修来到了黄少天身边深情而又悲伤的注视着他。哦这场景多么的眼熟,仿佛十几年前的韩剧……啊不,我们不演韩剧,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只听叶修俯下身说道:“少天大大你再不醒来哥就去把你们蓝雨的boss全部抢光了。”当然,我们这既不是韩剧也不是童话,黄少天理所当然的,没有醒。

倒是听见这话的蓝雨众人表示万般无奈,为什么我们蓝雨躺着也中枪啊。

“叶神,你还记得我们之前的约定吗?”

“啧,哥就是说说而已又不会真去抢你们boss,倒是你们要记得遵守约定才对吧。先走了,过两天我再过来看少天。”

“诶,喻队,你说黄少都已经这样了,过两天他生日的时候如果还没醒过来怎么办啊?”

“对啊对啊,如果黄少醒不来我们还怎么撮合他跟叶修前辈啊!”

“船到桥头自然直,你们要是实在担心就去隔壁微草找王队算一卦去。我今天还约了王队讨论些事就先走了。”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围过来的蓝雨众人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便转身走了。

“为什么,感觉,又吃了,一嘴狗粮……”

“郑轩前辈,你可以不用把真相说出来的……”

让我们为可怜的蓝雨单身狗们默哀三秒,接下来镜头转回叶修家。

一眨眼就已经入夜了,月亮被乌云遮挡住,室内黑漆漆的一片。只能听见窗外偶尔传来的乌鸦的叫声或汽车开过的声音。这种寂静又诡异的夜晚不发生点什么难道不觉得对不起老天爷吗?于是,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

“喂,你们说那件新来的衣服感觉很奇怪啊。”

“对啊对啊,感觉他和我们气息不太一样。”

黄少天一睁眼听见的便是这些奇怪的议论。

莫非老叶家进小偷了?黄少天一下子警觉了起来,奈何他没办法四处张望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嘿,小兄弟,你醒啦?”

“谁在说话!”这一声可是把黄少天吓得够呛,一下子叫出了声。

“喂喂喂,小声点万一吵醒了主人就糟糕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T恤A,看你是前几天新来的就叫T恤G吧。”

“A你数错了,他应该叫T恤H才对。”

“不可能,我怎么可能数错……”说着那两件T恤便吵了起来,没人再搭理一脸懵逼的黄少天。

“不用管他们,习惯就好。话说兄弟你身上还画了个小人,让我看看。”忽然又一件T恤凑了过来。

“诶诶,你们来看,这家伙身上画的不是主人暗恋的那个人吗?叫黄啥玩意来着?”

此话一出,刚刚吵架的也不吵了。一堆衣服呼啦一下就把黄少天给围了起来。

“对啊,之前都没有注意到,还真是那个谁。”

“莫非主人追求不得已经落魄到要靠T恤来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了?”

那群衣服说的什么黄少天已经听不见了,他满脑子都是叶修暗恋自己的事情,仿佛脑海中住了一窝的土拨鼠在尖叫。

“等等,你们刚刚说叶修暗恋我……啊不,暗恋那个黄啥啥是真的吗?”总算回过神来的黄少天按捺住想嚎叫的心问道。

“当然了,真的不能再真了。我和你说哦,主人他有整整一箱子那人的周边,啧啧啧,痴汉到没眼看了。”

“诶对了,说起来,我记得主人定做他就是为了向那人表白来着。主人和中分头商量这事的那天刚好是穿着我出门。”忽然一件衣服指了指黄少天。真可谓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可怜我们叶修辛辛苦苦准备的惊喜就这么被这群衣服你一言我一语的暴露给了黄少天。

得知了这么个事的黄少天接下来几天整件衣服都泛着红,看的其他衣服那是啧啧称奇啊。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转眼就来到了黄少天的生日。虽然吧,黄少天人还在医院里躺着,但是准备了这么久的告白计划不能不搞啊。

于是这天早晨,当黄少天还在睡梦中时就被叶修拿了出来。等黄少天反应过来T恤已经被叶修穿在了身上。

“啧,这衣服是被染色了吗,居然有点发红了都。”叶修在镜前扯平整了衣服,看着镜中的自己皱了皱眉。

“算了,就这样吧,给少天准备的礼物我放哪儿了来着……”

“我靠,老叶你居然嫌弃我,我变成红色还不都是怪你吗?你还好意思……等等,我可以说话了?老叶会不会听到啊,槽糕。”

不过很幸运,叶修并听不见黄少天说话。只不过是略微有点感觉罢了。“奇怪,明明没声音却感觉特别的吵,大概是哥幻听了吧。”叶修挠挠头就继续向医院前进了。

叶修没啥感觉,黄少天却是离医院越近越是觉得有一股力量在把他往医院拉。

难道我马上就可以回去了吗。黄少天连忙动用意念跟着那股力量离开了衣服向着医院飘去,不多时黄少天便看见了自己的身体。说时迟那时快,黄少天一头就扎进了自己的身体里。

“黄少的手动了一下!黄少你终于醒了等的我们好苦啊!”黄少天刚刚睁开眼就被扑上来的蓝雨众人下了一跳。

“你们够啦,我又不是死了一次复活回来,不用一副这种表情好吗。”

这几天的事好像梦一样,老叶怎么还没过来啊,等他过来我要吓他一跳……黄少天正心中打着算盘呢,叶修就走了进来。

看到黄少天坐在床上叶修也愣了一下子,但他马上就恢复了笑容说:“哟,少天大大是感应到哥要来,专门醒过来的吗?”

“滚滚滚,你脸咋这么大呢,你怎么不说是我听说你要来给吓醒的,你好意思吗你……”

黄少不论睡了多久还是一撩就炸,这口狗粮真是不想吃……

“咳咳,说正事,那啥,少天,哥喜欢你。”说着叶修从背后拿出一束放了夜雨声烦玩偶的玫瑰花。

虽说叶修早就被那群衣服卖的一干二净了,黄少天也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出。但是骤然看到这花也还是愣在了床上,脸上的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加深。

“那啥,少天?给个回应呗?”叶修也不如他所表现出的那么冷静,他乱飘的眼神诚实的揭示了叶修心中的紧张。

“当……当然可以,我也喜欢你……”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干脆把自己一头埋进了被子里。

叶修听到这个回答也愣了一下,嘴角的压抑不住上扬。旋即走到黄少天跟前抱住了他说道:“那从此以后你就由哥看着了,我绝对不会让你再撞到电线杆上了。”

“靠靠靠,这是个意外好吗!人有失足马有失蹄,绝对不会有下次的好吗,以及老叶你告白还拿玫瑰花,真是俗套啊……唔!”就在黄少天说个不停时叶修便已亲了上去。

而原本在病房里的蓝雨等人早已悄悄离开了。

“队长,为啥我们要先出来啊?”

“小卢你还小,以后你就懂了。”

“对啊对啊,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小卢你不要学他们……”

真是一个美好的生日不是吗?(笑)

持续复健中2333好久没有这么高产啦,希望可以继续高产下去(笑)我可不希望到时候一翻所有的更新都是复健用x依旧感谢大家愿意看到这里,比哈特w

评论(6)
热度(65)
 

© 爬墙咕咕怪 | Powered by LOFTER